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轨道交通职业技能大赛落幕 6名选手获殊荣

21-09-16 08:4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田洋

  中国甘肃网9月16日讯 据兰州晚报讯  9月15日,记者从市轨道公司了解到,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2021年“轨道杯”轨道交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决赛暨第十三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城市轨道交通列车司机甘肃赛区预赛落下帷幕。6名选手获殊荣。

  在决赛环节中,24名选手按照全国交通运输行业城市轨道交通列车司机职业技能大赛国家级一类竞赛标准,完成了理论考试、救援连挂、试车线驾驶对标、模拟驾驶器操作等涵盖电客车司机驾驶操作及相关应急处置的比赛内容。最终兰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客运部乘务中心贾永升、田成、周承贵、赵应清、许斌、曹刚分获此次大赛前六名。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展现出了高水平的职业素养。大赛也全面反映了电客车司机理论和实操技能的真实情况,为该公司今后更加全面、高效、有针对性地开展职工职业技能培训积累了宝贵经验。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杜志超 赵文瑞 文/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生态环境部部长黄润秋赴甘肃调研 生态环境部部长黄润秋赴甘肃调研
  • 图解|首届“陇剑杯”网络安全大赛,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图解|首届“陇剑杯”网络安全大赛,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 第十八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甘肃代表团签订25.8亿大单 第十八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甘肃代表团签订25.8亿大单
  • 《伟大历程——甘肃扶贫纪实》纪录工程成果发布 《伟大历程——甘肃扶贫纪实》纪录工程成果发布
  • 甘肃省妇联十四届五次执委会议召开 甘肃省妇联十四届五次执委会议召开
  • 图解|首届“陇剑杯”网络安全大赛,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图解|首届“陇剑杯”网络安全大赛,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 甘肃省出口中药材839.3吨 甘肃省出口中药材839.3吨
  • 甘肃省婚姻登记“全省通办”指日可待 甘肃省婚姻登记“全省通办”指日可待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筑牢兜底保障线 产业托举新生活 新区
2   兰州市白银路街道“精彩老兵”退役军人
3   兰州市人社局:公开征集职业技能等级
4   兰州大学:校企合作 再谱华章
5   兰州市城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专项整治非
6   一生执着只为一“面” 牛肉面大师梁顺
7   兰州市举行全市政法系统知识竞赛 推动
8   甘肃省组团参加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投资
9   甘肃省部署中秋国庆假期安全生产工作
10   四个方面有变化 学业水平考试分两种 解
11   生态环境部部长黄润秋赴甘肃调研
12   全省现代丝路旱寒农业三年倍增行动现场
13   2021年甘肃工业文化主题展览及科普教育
14   第三季度全省民营企业座谈会召开 马廷
15   胡焯在全省政法系统服务高质量发展优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