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第三季度全省民营企业座谈会召开 马廷礼主持 张锦刚出席

21-09-16 08:1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第三季度全省民营企业座谈会召开

  马廷礼主持 张锦刚出席

  中国甘肃网9月1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虎 石丹丹)第三季度全省民营企业座谈会15日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主持会议并讲话,副省长张锦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第二季度民营企业座谈会反映问题解决情况,党锡江、车团结、叶仁航、雷菊芳、李忠鑫、王泽龙等6名民营企业家和省科技厅、省工信厅有关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马廷礼强调,广大民营企业家要坚定信心不动摇,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促进共同富裕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努力在促进共同富裕过程中找准定位、加快发展、作出贡献。要抢抓机遇开新局,紧紧围绕省委十三届十四次全会作出的工作部署,加强与甘肃省重大战略和建设项目的对接,搭上顺风车、捕捉新商机,为塑造传统产业新优势贡献民营企业力量。各级各部门要建立更加公平的市场环境,用足更有针对性的支持政策,提供更加周到的服务,解决好“进得来”“起作用”“能持久”的问题,用心用情支持民营企业参与我省优势传统产业延链补链强链进程。

  张锦刚指出,各有关部门要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全面梳理企业诉求,及时督促落地见效。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广阔平台,不断增强民营经济发展的活力和竞争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南州全面推行“五小”车辆免费培训 甘南州全面推行“五小”车辆免费培训
  • 【一会一节精彩回顾】第二届敦煌文博会首次纳入文化创意活动 【一会一节精彩回顾】第二届敦煌文博会首次纳入文化创意活动
  • 生态环境部部长黄润秋赴甘肃调研 生态环境部部长黄润秋赴甘肃调研
  • 图解|首届“陇剑杯”网络安全大赛,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图解|首届“陇剑杯”网络安全大赛,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 第十八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甘肃代表团签订25.8亿大单 第十八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甘肃代表团签订25.8亿大单
  • 《伟大历程——甘肃扶贫纪实》纪录工程成果发布 《伟大历程——甘肃扶贫纪实》纪录工程成果发布
  • 甘肃省妇联十四届五次执委会议召开 甘肃省妇联十四届五次执委会议召开
  • 图解|首届“陇剑杯”网络安全大赛,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图解|首届“陇剑杯”网络安全大赛,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城关区中小学生综合实践中心组织
2   图解|权威解答!甘肃创业担保贷款这样
3   城区十条路段夜间可以免费停车
4   兰州市事业单位考试7月3日至5日资格复
5   2021年铁路暑运启动 兰州车站预计发送
6   新城镇“红色风景”浸润干群心田
7   市领导调研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
8   “中国镍都”金昌双向融合文旅资源:投
9   甘南州全面推行“五小”车辆免费培训
10   甘肃省渭源县田家河乡党委书记王宝林—
11   张掖山丹:执行干警雷霆出击 “控人”
12   兰州市2021年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投
13   甘肃省农民工信息服务平台上线运行
14   “青年敦煌之友”荣获亚太地区世界遗产
15   最高人民法院发布《关于推动新时代人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