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兰州市医保异地安置参保人员个人账户实行实账转虚账管理

21-09-14 08:5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任磊

  原标题:我市医保异地安置参保人员个人账户实行实账转虚账管理

  中国甘肃网9月1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9月13日从兰州市医保局获悉,根据省医保局国家医保信息平台建设工作统一安排部署和异地就医直接结算相关要求,我市现将异地安置参保人员职工医保个人账户实行实账转虚账管理。

  据介绍,我市现将异地安置参保人员职工医保个人账户实行实账转虚账管理,即异地安置参保人员医保个人账户余额不再转入个人银行账户,而是统一在医保个人账户记账管理。因此,自兰州市国家医保信息平台上线起,我市异地安置参保人员医保个人账户不再做返还处理,待下一步全国医保信息平台建成后,可实现异地刷卡直接结算,其他我市参保人员待遇享受不受影响。

  据悉,我市参保职工可关注“兰州市医疗保障局”微信公众号,即能查询医保个人账户相关信息。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田小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政府与生态环境部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甘肃省政府与生态环境部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 任振鹤主持召开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任振鹤主持召开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 尹弘任振鹤会见黄润秋一行 尹弘任振鹤会见黄润秋一行
  • 【以村为美】兰州西固乡村旅游:寻梦古镇品水乡 登临山巅享田园 【以村为美】兰州西固乡村旅游:寻梦古镇品水乡 登临山巅享田园
  • 【陇拍客·庆丰收 感党恩】兰州红古:葡萄丰收“甜蜜”满园 【陇拍客·庆丰收 感党恩】兰州红古:葡萄丰收“甜蜜”满园
  • 兰州市举行“寄递渠道禁毒百日攻坚行动”启动仪式暨动员部署会 兰州市举行“寄递渠道禁毒百日攻坚行动”启动仪式暨动员部署会
  • “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红色文化进校园活动”走进兰州刘家堡小学 “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红色文化进校园活动”走进兰州刘家堡小学
  • 兰州城关:规范停车划线标识 让非机动车停放“守规矩” 兰州城关:规范停车划线标识 让非机动车停放“守规矩”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南木特藏戏《唐东杰布》参加全国少数民
2   甘肃省一批国家级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
3   甘肃省力推中药制剂创新发展
4   科普志愿服务进校园 全力丰富学校课后
5   甘肃省人防重点城市9月18日开展防空警
6   “甘肃方剂”参与抗疫国际合作
7   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甘肃研究院在兰揭
8   “甘肃方剂”助力国内抗击疫情
9   本周甘肃省张掖以东多降水天气
10   甘肃:军地携手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1   “甘肃方剂”,中医力量!
12   一田一景 诗画乡村 ——永登柳树乡打造
13   女子夜遇抢劫 他冲上去斗歹徒夺包 中
14   平凉大力拓宽就业渠道
15   人居环境换新颜 乡村处处好风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