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余建主持召开省公安厅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甘警院第二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座谈会

21-09-10 08:58 来源:甘肃公安 编辑:薛敏

【专题】甘肃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时

  原标题:余建主持召开省公安厅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甘警院第二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座谈会

  9月9日,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余建专程赴甘肃警察职业学院,看望慰问广大教职员工,向警院师生送去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对甘警院加强政治建设、深入开展教育整顿、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甘警院党委班子和广大教职员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安工作、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公安部党委及省公安厅党委关于教育整顿部署要求,扎实推动第二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走深走实,推动甘警院建设发展再提档再进位。


  在听取警院工作汇报和教育整顿开展情况后,余建对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进步及教职员工的辛勤努力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警院党委班子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进一步深刻认识教育整顿的重要现实意义,聚焦政治建设,抓好思想政治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涵养良好政治生态,确保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办学方向,着力夯实建校根基。聚焦整治顽疾,突出思想发动、突出问题查纠、突出宽严政策、突出培树典型,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工坚持刀刃向内、刮骨疗毒,自我革命、自我净化,着力打造过硬队伍。聚焦长远发展,进一步明确发展定位、深化学院改革、实施人才强院工程、推进实战实训,推动整体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能力实现新的跃升,为着力推进升本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肖春宣读了厅党委教师节《慰问信》,并作了点评、提了要求。

  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杨喜军作了点评、提了要求。

  甘警院党委书记任尔昕汇报了相关情况;院党委班子成员分别谈了认识体会和措施打算;院管理岗、教师岗、教官岗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厅研究室、机要处、机关党委、政治部人训处、教育整顿办相关负责人及警院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车站多举措服务学生顺利返校 兰州车站多举措服务学生顺利返校
  • 兰州:城市向南有一片烟火人间的山水“醉”了秋天 兰州:城市向南有一片烟火人间的山水“醉”了秋天
  • 兰州市场监管部门发布提醒:严抓学校食品安全 全力护航“开学季” 兰州市场监管部门发布提醒:严抓学校食品安全 全力护航“开学季”
  • 首趟秋季“环西部火车游”旅游专列开行 300余名游客从兰州西站出发开启探访丝路文化开心之旅 首趟秋季“环西部火车游”旅游专列开行 300余名游客从兰州西站出发开启探访丝路文化开心之旅
  • 打造“技能庆阳”职教新高地——访庆阳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张武德 打造“技能庆阳”职教新高地——访庆阳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张武德
  • 培育教师队伍高质量发展新生态——甘肃省教师队伍建设发展侧记 培育教师队伍高质量发展新生态——甘肃省教师队伍建设发展侧记
  • 擘画陇原乡村振兴新蓝图——甘肃省加快乡村规划建设宜居宜业新家园 擘画陇原乡村振兴新蓝图——甘肃省加快乡村规划建设宜居宜业新家园
  • 【教师节】春风化雨育桃李 立德树人谱新篇 【教师节】春风化雨育桃李 立德树人谱新篇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七里河小学举办百年教育成果展
2   走乡入户看振兴 兰州市“美丽乡村记者
3   已有220余家用人单位预约兰州交大校园
4   兰州谋划储备项目349项,总投资9507亿
5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防病提示——本月重
6   兰州市城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节前酒
7   甘肃省博两款文创产品获中国特色旅游商
8   8月份兰州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0
9   兰州市创业担保贷款已发放9758.5万元
10   《习近平法治思想概论》出版发行
11   甘肃检察机关依法对李宁平提起公诉
12   兰州市举办建设工程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
13   余建强调:感悟伟大思想 勇担使命任务
14   兰州市开展打击非法医疗美容服务专项整
15   今年兰州市开启64项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