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陇拍客】甘肃高台:蔬菜花卉制种 助力农户增收

21-09-08 11:1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9月7日,张掖高台县骆驼城镇永胜村辣椒制种种植温室大棚内,农户正在采摘辣椒。

  张掖高台县是甘肃河西地区蔬菜花卉制种的主要产地,近年来,当地积极引导农户大力发展高效蔬菜花卉制种,使制种产业实现了由规模型向效益型的转变。今年订单种植各种制种蔬菜花卉8万亩,制种种植农户每亩可收入4000元以上,促进了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通讯员 王将 赵琳 祁晓蓓 摄影报道

  9月7日,张掖高台县骆驼城镇永胜村西红柿制种种植温室大棚内,农户正在采摘西红柿。

  9月7日,张掖高台县骆驼城镇永胜村南瓜制种地里,农户正在采摘南瓜。

  9月7日,张掖高台县骆驼城镇永胜村广场上,农户正在晾晒和精选番瓜籽。

  9月7日,张掖高台县骆驼城镇新民村花卉制种地里,农户正在采收花卉籽。

  9月7日,张掖高台县骆驼城镇碱泉子村苋菜制种地里,农户正在准备采收苋菜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