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飞阅甘肃】张掖高台:千年盐池晒盐忙

21-08-24 09:4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8月23日,在张掖市高台县罗城镇盐池村的中湖盐原盐基地上,工作人员正在将千年盐池中已晒好的原盐拉运集中。

  高台县自汉代就盛产湖盐,据今已有两千多年的历史。原料基地的盐湖总面积75平方公里,总储盐量6500万吨,每年动态补给量40-50万吨,是国内有名的湖盐盐仓。

  通讯员 王将 赵琳 孙晓丽 殷旭 摄

  8月23日,在张掖市高台县罗城镇盐池村的中湖盐原盐基地上,工作人员正在将千年盐池中已晒好的原盐铲起。

  8月23日夕阳下,在张掖市高台县罗城镇盐池村的中湖盐原盐基地上,工作人员正紧张忙碌地将已晒好的原盐铲起。

  8月23日,在张掖市高台县罗城镇盐池村的中湖盐原盐基地上,工作人员正在将千年盐池中已晒好的原盐铲起。

  这是8月23日拍摄的张掖市高台县罗城镇盐池村中湖盐原盐基地千年盐池。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