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飞阅甘肃】山丹县4万多亩枸杞喜获丰收

21-08-08 13:2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8月6日,在甘肃山丹县位奇镇万亩生态枸杞种植基地,种植农户们正在晾晒采摘的枸杞。(无人机航拍)

  近年来,甘肃山丹县以“土地流转+农业”“特色产业+农业”等模式,大力推广发展以枸杞种植为代表的特色种植业。今年,种植的4万多亩枸杞获得大丰收,不仅使种植户获得收益,还带动周边2000多名富余劳动力就近务工,让农户在家门口就业,实现“挣钱顾家两不误”。

  通讯员 王将 赵琳 杨婧宇 摄影报道 

  8月6日,在甘肃山丹县位奇镇万亩生态枸杞种植基地,千名采摘工紧张忙碌地采摘成熟的果实。(无人机航拍)

  8月6日,在甘肃山丹县位奇镇万亩生态枸杞种植基地,农户们正在晾晒采摘的枸杞。

  8月6日,在甘肃山丹县位奇镇万亩生态枸杞种植基地,采摘工们正在交售采摘的枸杞。(无人机航拍)

 8月6日,在甘肃山丹县位奇镇万亩生态枸杞种植基地,农户正在将采摘工们交售的枸杞集中后拉运到晾晒场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