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99公益” 省妇联邀您动动手指“益”起爱

21-09-06 21:55 来源:甘肃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编辑:程健

  原标题:“99公益”省妇联邀您动动手指“益”起爱

  “春蕾计划”99公益日一起捐活动即将开始啦!9月7、8、9三天,省妇联、甘肃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诚邀您一起献爱心。

  什么是“春蕾计划”?

  1989年,在全国妇联领导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发起并组织实施了“春蕾计划”儿童公益项目,汇聚社会爱心,资助失辍学女童继续学业,改善办学条件,辅助国家发展儿童少年教育福利事业等。去年99公益日期间,在我省、市州、县区妇联、社会各界爱心组织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下,“99公益日-春蕾计划”项目取得了显著的募捐成绩和良好的社会效果,共筹集善款28.98万元,340名困境女童得到资助,在此,我们对社会各界的爱心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

   什么是“99公益日”?

  “99公益日”是腾讯公益联合数千家公益慈善类组织、知名企业、爱心媒体,由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指导,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的全民公益活动。活动时间为每年9月7日-9月9日,是国内最大的全民互联网公益日之一。

  配捐方式

  在9月7、8、9日三天,每天早上10点开始,用户每次不低于1元的捐赠,将随机获得腾讯基金会赞助的基础配捐,先到先得,配完即止!也可将计划捐赠款项在三天内多次进行捐款,提高获得配捐概率。

  每一笔爱心捐赠,均可得到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1:1的资金配捐,腾讯公益平台每天随机配捐1亿资金,10点开始配完为止。爱心捐赠获得腾讯公益平台基础配捐后,可通过集小红花、答题、好友助力等方式,让配捐翻倍,积小善,成大爱。也就是说,我们捐出1元钱,将会有2元多用于资助我省困境女童。

  奉献一份爱心,传递一份真情,用我们的力量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识别下图二维码进入捐款页面,一起奉献爱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任振鹤在调研全省矿产资源勘查开发工作时强调 加强矿产资源勘查、保护、合理开发 努力为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任振鹤在调研全省矿产资源勘查开发工作时强调 加强矿产资源勘查、保护、合理开发 努力为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 【小康圆梦·看甘肃】武都:水稻长势喜人 农民丰收在望 【小康圆梦·看甘肃】武都:水稻长势喜人 农民丰收在望
  • 兰州市东岗街道组织健康义诊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图) 兰州市东岗街道组织健康义诊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图)
  • 图解|甘肃加快推进“一带一路”建设 尹弘书记这样部署! 图解|甘肃加快推进“一带一路”建设 尹弘书记这样部署!
  • 【小康圆梦·看甘肃】民勤:沙乡田园美 秋葵助增收 【小康圆梦·看甘肃】民勤:沙乡田园美 秋葵助增收
  • 图解|甘肃加快推进“一带一路”建设 尹弘书记这样部署! 图解|甘肃加快推进“一带一路”建设 尹弘书记这样部署!
  • 海报|爱心助学子 真情暖人心 甘肃体彩助学圆梦不缺席 海报|爱心助学子 真情暖人心 甘肃体彩助学圆梦不缺席
  • 爱心助学子 真情暖人心 “公益体彩、爱心助学”资助活动在庆阳华池举办 爱心助学子 真情暖人心 “公益体彩、爱心助学”资助活动在庆阳华池举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莫言开讲“山村公益文学课”暨“开学第
2   秋日花海迎客来
3   夜敦煌
4   一抔乡土魂归故里,“太爷爷,您终于回
5   呦呦视频|“一带一路”上的新甘肃(上
6   抢抓最大机遇 促进互利共赢——甘肃省
7   甘肃省各地多措并举促“双减”落地
8   甘肃:完善农村低收入人口就业帮扶
9   任振鹤在调研全省矿产资源勘查开发工作
10   尹弘:不断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
11   图解丨人社民生“甘快答” 社会保障卡
12   陆世平任武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马世友
13   老赵的“百宝箱”
14   天水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
15   天水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