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甘肃省各地多措并举促“双减”落地

21-09-06 19:12 来源:甘肃广电总台 编辑:程健

  原标题:甘肃省各地多措并举促“双减”落地 

  今年秋季学期是中小学全面落实“双减”有关部署要求的第一个学期。为进一步促进“双减”落实落地,我省各地不断强化学校教育主阵地作用,多措并举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让学生在校内学足学好。

  在嘉峪关市实验小学,老师正在耐心地为学生辅导课后作业,同学们在学校完成当天的学业内容后,还能参加各种兴趣小组和社团活动,让孩子们的身心得到更好发展。

  郑舒鸿是武威第十中学科技创新社团的一名学生,她和同学们正在讨论全自动剥壳坚果机的科学原理,这不仅让她学到了科学知识,也拓展了兴趣爱好。

  连日来,武威市立足工作实际,积极回应家长和社会关切,认真筹划组织实施“双减”工作和义务教育阶段学生课后服务工作,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深入实施。

  在陇南市武都区,各学校坚决落实“双减”政策,提高教学质量、提升课后服务水平,多措并举推进政策全面落地,让孩子和家长真正感受到‘双减’政策带来的新变化。

  甘肃台综合报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任振鹤在调研全省矿产资源勘查开发工作时强调 加强矿产资源勘查、保护、合理开发 努力为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任振鹤在调研全省矿产资源勘查开发工作时强调 加强矿产资源勘查、保护、合理开发 努力为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 【小康圆梦·看甘肃】武都:水稻长势喜人 农民丰收在望 【小康圆梦·看甘肃】武都:水稻长势喜人 农民丰收在望
  • 兰州市东岗街道组织健康义诊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图) 兰州市东岗街道组织健康义诊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图)
  • 图解|甘肃加快推进“一带一路”建设 尹弘书记这样部署! 图解|甘肃加快推进“一带一路”建设 尹弘书记这样部署!
  • 【小康圆梦·看甘肃】民勤:沙乡田园美 秋葵助增收 【小康圆梦·看甘肃】民勤:沙乡田园美 秋葵助增收
  • 图解|甘肃加快推进“一带一路”建设 尹弘书记这样部署! 图解|甘肃加快推进“一带一路”建设 尹弘书记这样部署!
  • 海报|爱心助学子 真情暖人心 甘肃体彩助学圆梦不缺席 海报|爱心助学子 真情暖人心 甘肃体彩助学圆梦不缺席
  • 爱心助学子 真情暖人心 “公益体彩、爱心助学”资助活动在庆阳华池举办 爱心助学子 真情暖人心 “公益体彩、爱心助学”资助活动在庆阳华池举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呦呦视频|“一带一路”上的新甘肃(上
2   抢抓最大机遇 促进互利共赢——甘肃省
3   甘肃省各地多措并举促“双减”落地
4   甘肃:完善农村低收入人口就业帮扶
5   任振鹤在调研全省矿产资源勘查开发工作
6   尹弘:不断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
7   图解丨人社民生“甘快答” 社会保障卡
8   陆世平任武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马世友
9   老赵的“百宝箱”
10   天水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
11   天水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免
12   天水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
13   天水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
14   兰州市七里河区召开全区教育工作暨庆祝
15   金塔:免费鸡苗进农家 助力庭院经济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