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雁园街道开展爱心义诊进社区活动

21-09-03 09:3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程健

  原标题:雁园街道开展爱心义诊进社区活动

  中国甘肃网9月3日讯据兰州日报报道为提高社区居民对自我健康的认知程度,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切实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9月1日,雁园街道公共事务服务中心联合辖区慈和堂医院在北面滩村社区一村居民广场开展爱心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记者看到慈和堂医院的医疗人员为辖区居民群众开展义诊、普及健康生活常识,使居民群众了解自身健康状况,街道公共事务中心工作人员及各(村)社区共计15余人在活动现场同时提供志愿服务,现场为居民群众测量体温、登记、维护秩序,同时为居民群众发放健康教育知识宣传册,提高了辖区广大居民健康生活理念,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社区居民刘阿姨说:“义诊活动对我们老年人有很大帮助,我腰不太好,也不便出门,现在医疗服务到身边,医生还给我们讲了一些健康小常识,这个活动对群众很有意义,给我们老年人提供了很大的便利,希望以后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雁园街道公共事务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雁园街道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干劲,立足岗位职责,根据岗位内容不同为群众开展了各种各样的志愿服务等,并积极为群众解决身边的急盼难愁,让群众得到更多的实惠。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颜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站、兰州西站升级改造母婴室 母爱10平方让爱更从容 兰州站、兰州西站升级改造母婴室 母爱10平方让爱更从容
  • 兰州雁滩雁兴园项目9月动工 2023年建成 兰州雁滩雁兴园项目9月动工 2023年建成
  • 滩涂”升级 打造城市形象新景观 兰州雁滩雁兴园项目9月动工 2023年建成 滩涂”升级 打造城市形象新景观 兰州雁滩雁兴园项目9月动工 2023年建成
  • 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在甘肃省引发热烈反响 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在甘肃省引发热烈反响
  • 甘肃省食品安全形势总体呈稳中向好态势 甘肃省食品安全形势总体呈稳中向好态势
  • 放心酿皮天天吃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关注你的一日三餐和小吃 放心酿皮天天吃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关注你的一日三餐和小吃
  • 方便师生出行 兰州增开Q75路高峰区间车及优化延伸127路 方便师生出行 兰州增开Q75路高峰区间车及优化延伸127路
  • 任振鹤在张掖市调研时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生态友好发展向好生活美好的“金张掖” 任振鹤在张掖市调研时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生态友好发展向好生活美好的“金张掖”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平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
2   兰州市扎实开展医疗卫生领域专家年度考
3   【数说甘肃】甘肃近三年累计设立外商投
4   兰州新区公安为搬迁移民加急办户口本
5   初心如炬辉映双峰
6   兰州新区加强土地执法领域行政非诉执行
7   兰州市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
8   父母置办、过户房产给子女有哪些方式?
9   【小康圆梦·看甘肃】阔步迈向“绿富美
10   “社工委”这样建立 兰州市城关区实例
11   兰州公交增开Q75路高峰区间车并优化延
12   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助台子社村民用上4G网
13   二手车转籍档案资料电子化业务落地兰州
14   张海波在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上强调:
15   道路宽了,村子美了;产业旺了,村民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