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省公安厅召开全省第二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21-08-31 10:31 来源:甘肃公安 编辑:薛敏

【专题】甘肃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时

  8月27日,省公安厅召开全省第二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律师及社会各界代表意见建议。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全省公安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杨喜军主持会议并通报了全省第一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与会代表开诚布公地指出了全省公安工作和开展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方面的不足和问题,并就扎实推进全省第二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加强和改进厅机关公安工作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杨喜军在听取与会代表的发言后表示,省公安厅党委历来高度重视群众工作,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公仆意识,密切联系群众,一心服务群众。开展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要坚持开门搞整顿,充分听取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和队伍教育整顿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研究,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扎实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和队伍建设取得新成效。杨喜军强调,省公安厅党委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公安部党委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整治顽瘴痼疾,高标准高起点推动第二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一是发挥领导机关表率作用强示范,突出政治建设、建章立制和表率作用,在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上走在前做表率,全力推动第二批教育整顿向纵深发展。二是坚持开门搞整顿听民意,畅通群众广泛参与的渠道,认真倾听群众意见,通过群众检验教育整顿成效,真正做到让群众参与、受群众监督、由群众评判。三是突出重点任务抓落实,抓实抓好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确保教育整顿取得扎实成效。四是增强为民情怀办实事,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的难点堵点痛点,出台服务群众政策,创造服务发展好的环境,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平安甘肃建设,用实际行动来检验教育整顿成效。

  厅政治部人事训练处负责人通报了有关情况。受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律师、社会各界代表和厅属相关部门、教育整顿办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长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兰州新区这么做! 长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兰州新区这么做!
  • 【短视频】(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甘肃省林草局:实现生态资源管护和乡村振兴共赢 【短视频】(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甘肃省林草局:实现生态资源管护和乡村振兴共赢
  • 【短视频】甘肃省125名运动员取得第十四届全运会决赛资格 【短视频】甘肃省125名运动员取得第十四届全运会决赛资格
  • 【短视频】李元平:扎实做好抗旱救灾工作持续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 【短视频】李元平:扎实做好抗旱救灾工作持续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
  • 【短视频】(小康圆梦·看甘肃)天水:村干部“专职化”巩固发展基础 【短视频】(小康圆梦·看甘肃)天水:村干部“专职化”巩固发展基础
  • 【短视频】甘肃省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喜获丰收 【短视频】甘肃省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喜获丰收
  • 1至7月兰州市实现城镇新增就业5.83万人 1至7月兰州市实现城镇新增就业5.83万人
  • 【短视频】张掖:打造智能制造产业 【短视频】张掖:打造智能制造产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省公安厅召开全省第二批公安队伍教育整
2   余建主持召开全省第二批森林公安队伍教
3   长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兰州新区这么做
4   张海波在省法院党组扩大会议上强调:发
5   余建主持召开全省第二批公安队伍教育整
6   【短视频】(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
7   【短视频】甘肃省125名运动员取得第十
8   连续降雨气温降 陇原大地已知秋
9   中国首例雪豹卫星追踪工作获初步成果
10   兰州市3部门联合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风险
11   【短视频】甘肃省大部迎来降雨天气过程
12   甘肃高台7000多亩水域大闸蟹上市 预计
13   天津 体验敦煌文化 丰富暑假生活
14   【短视频】李元平:扎实做好抗旱救灾工
15   【新闻联播】邱军:热血奉献革命老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