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余建主持召开全省第二批森林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

21-08-31 10:21 来源:甘肃公安 编辑:薛敏

【专题】甘肃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时


  8月29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余建专程赴厅森林公安局看望慰问,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对全省森林公安队伍深入开展教育整顿、扎实做好维护林草林区安全稳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全省森林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辅警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塞罕坝考察时对生态文明建设作出的最新重要指示,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公安部及省厅党委部署要求,扎实推动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高素质“森林卫士”“生态铁军”。

  在听取全省森林公安转隶以来相关工作情况和第二批森林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汇报后,余建对森林公安转隶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进步、广大民警辅警付出的辛劳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全省森林公安机关要深刻认识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对森林公安的特殊现实意义,切实把队伍教育整顿作为铸牢警魂、纯洁队伍、健康肌体的宝贵机遇,作为查纠顽疾、检视提升、整肃作风的有利契机,作为建章立制、促进工作、融入大局的现实检验,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把握自身特点、坚持问题导向、勇于自我革命。各级领导要做好以学促改的表率、自查自纠的表率、问题整改的表率,切实发挥领导“带”的作用;各级党组织要注重思想发动的深度、组织查处的广度、兑现政策的准度,切实发挥组织“点”的作用;厅教育整顿办要明确方案指引、精准政策指引、完善制度指引,切实发挥制度“领”的作用,确保个性问题与共性问题、显性问题和隐性问题、表象问题与深层问题一体解决,不断激发森林公安民警辅警忠诚担当、感恩奋进,履职作为、干事创业的激情热情。同时,要全面深化警务运行机制改革,全面加强队伍素质能力建设,全面维护林草林区安全稳定,全面参与地方公安相关工作,全面推动森林公安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动全省森林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厅领导肖春、李明、赵志坚、杨喜军分别作了点评、提了要求。

  厅森林公安局班子员和6个直属分局负责人汇报了相关情况。厅研究室、机要处、人训处、警保部、教育整顿办负责人,厅森林公安局内设机构和其余12个直属分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长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兰州新区这么做! 长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兰州新区这么做!
  • 【短视频】(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甘肃省林草局:实现生态资源管护和乡村振兴共赢 【短视频】(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甘肃省林草局:实现生态资源管护和乡村振兴共赢
  • 【短视频】甘肃省125名运动员取得第十四届全运会决赛资格 【短视频】甘肃省125名运动员取得第十四届全运会决赛资格
  • 【短视频】李元平:扎实做好抗旱救灾工作持续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 【短视频】李元平:扎实做好抗旱救灾工作持续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
  • 【短视频】(小康圆梦·看甘肃)天水:村干部“专职化”巩固发展基础 【短视频】(小康圆梦·看甘肃)天水:村干部“专职化”巩固发展基础
  • 【短视频】甘肃省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喜获丰收 【短视频】甘肃省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喜获丰收
  • 1至7月兰州市实现城镇新增就业5.83万人 1至7月兰州市实现城镇新增就业5.83万人
  • 【短视频】张掖:打造智能制造产业 【短视频】张掖:打造智能制造产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省公安厅召开全省第二批公安队伍教育整
2   余建主持召开全省第二批森林公安队伍教
3   长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兰州新区这么做
4   张海波在省法院党组扩大会议上强调:发
5   余建主持召开全省第二批公安队伍教育整
6   【短视频】(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
7   【短视频】甘肃省125名运动员取得第十
8   连续降雨气温降 陇原大地已知秋
9   中国首例雪豹卫星追踪工作获初步成果
10   兰州市3部门联合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风险
11   【短视频】甘肃省大部迎来降雨天气过程
12   甘肃高台7000多亩水域大闸蟹上市 预计
13   天津 体验敦煌文化 丰富暑假生活
14   【短视频】李元平:扎实做好抗旱救灾工
15   【新闻联播】邱军:热血奉献革命老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