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未来五天张掖以东多阴雨 陇东南有明显降水

21-08-31 08:4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未来五天张掖以东多阴雨 陇东南有明显降水

  中国甘肃网8月3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杨唯伟 通讯员 刘维成)记者今日从兰州中心气象台获悉,受弱冷空气和偏南暖湿气流共同影响,8月31日至9月4日,我省张掖以东多阴雨天气,陇东南有两次明显降水过程,局地有大到暴雨。

  据预计,8月30日至31日,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市阴有小到中雨,局部地方有大到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等对流性天气;最大累计降水量40至70毫米,最大小时降水量可达15至30毫米;9月2日至3日,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市阴有小到中雨,部分地方有大雨;累计降水量30至50毫米。

  气象部门提醒,需防范降水持续时间较长累计降水量较大和局地较强降水叠加可能引发的山洪地质灾害、中小河流洪水及城市内涝;舟曲立节、果耶等地质灾害隐患区需做好监测防范工作。

  具体预报:9月1日,甘南、陇南、定西、临夏等州市多云,局部地方阴有小雨或阵雨;省内其余地方多云或晴,祁连山区东部阴有阵雨。9月2日至3日,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市多云转阴有小到中雨,部分地方有大雨;兰州、白银、定西、临夏、甘南等市州多云转阴有小雨,部分地方有中雨;省内其余地方多云。9月4日,陇南、天水、平凉3市阴转多云,部分地方有小雨;甘南、临夏两州多云,局部地方阴有阵雨或小雨;省内其余地方多云或晴,祁连山区东部阴有小雨或阵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省长、副省长、秘书长工作分工的通知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省长、副省长、秘书长工作分工的通知
  • 力促消费帮扶 甘肃34部门联合印发《实施意见》 力促消费帮扶 甘肃34部门联合印发《实施意见》
  • 甘肃省新学期启动高考改革 你准备好了吗? 甘肃省新学期启动高考改革 你准备好了吗?
  •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和常务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和常务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 人社民生“甘快答” 高校毕业生就业热点问题解答 人社民生“甘快答” 高校毕业生就业热点问题解答
  • 为民办实事 甘肃省检察院发布的这些案例和群众生活息息相关 为民办实事 甘肃省检察院发布的这些案例和群众生活息息相关
  • 【小康圆梦·看甘肃】永靖县供电公司:乡村电力足 茶香黄河岸 【小康圆梦·看甘肃】永靖县供电公司:乡村电力足 茶香黄河岸
  • 兰州:老人迷路在车站 铁警暖心助团圆 兰州:老人迷路在车站 铁警暖心助团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督导检查“双减”落实和课后服务
2   兰州市中学生今日率先开课 明晚央视播
3   李元平在环县华池县调研时强调 扎实做
4   践行初心 温暖民心——平凉崆峒区深入
5   朱玉在省检察院党史学习教育、检察队伍
6   兰州市城关区入选夜经济繁荣百佳县市
7   把生命的光热化作希望的种子——追记华
8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9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省长、副省长、秘书
10   力促消费帮扶 甘肃34部门联合印发《实
11   甘肃省新学期启动高考改革 你准备好了
12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13   人社民生“甘快答” 高校毕业生就业热
14   14.26万人次!兰州提前超额完成这项任
15   【微海报】开学啦!这份“防护锦囊”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