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兰州财经大学:省外返兰师生须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21-08-24 08:4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兰州财经大学:省外返兰师生须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中国甘肃网8月2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马文艳)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在即,又一所在兰高校发布“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延期开学及返校安排的通知”。记者8月23日从兰州财经大学获悉,本学期该校延期开学,学生分批次返校,最早返校的学生到校时间为9月5日,最迟的是新生到校报到,时间为9月15、16两日。

  为确保师生返校安全,通知要求,开学前14天内,从甘肃省外返兰的教职员工,均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从甘肃省外返兰的所有学生,报到时均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全体师生员工返校时均须提供“甘肃省健康出行码”绿码和“国务院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境外师生员工未经学校同意一律不得返校。在中高风险地区师生员工暂缓返校,“甘肃省健康出行码”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红码”或“黄码”,以及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异常症状的员工,暂缓返校。符合条件后,经学校同意方可返校。

  开学前14天之内,有中高风险区旅居史的返兰师生员工,一律由属地疫情联防联控机构集中隔离14天。集中隔离期满且3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甘肃省健康出行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均转为“绿码”,经学校批准后方可返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黄河水润黄花滩 黄河水润黄花滩
  • 山丹马场 丝绸之路上的绿宝石 山丹马场 丝绸之路上的绿宝石
  • 甘肃省16家单位获评全国“青少年维权岗” 甘肃省16家单位获评全国“青少年维权岗”
  • 秋季开学在即 甘肃省中小学收费标准看这里 秋季开学在即 甘肃省中小学收费标准看这里
  •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 庄浪:大力发展产业激活致富“源头活水” 庄浪:大力发展产业激活致富“源头活水”
  • 短视频丨严查!儿童体检不得做微量元素检查 短视频丨严查!儿童体检不得做微量元素检查
  •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物华天宝润陇原·甘肃张掖:万吨早酥梨采摘忙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物华天宝润陇原·甘肃张掖:万吨早酥梨采摘忙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黄河水润黄花滩
2   山丹马场 丝绸之路上的绿宝石
3   甘肃省建设工程质量和建设工程安全生产
4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抽检8大类食品1233批
5   永登县严格落实市场疫情防控措施
6   8月26日至9月14日 兰州深沟桥双桥洞夜
7   甘肃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进一步安排
8   8月27日至11月27日 兰州火星街部分路段
9   兰州中川机场进行防疫消杀
10   8月23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
11   根据不同困难程度 兰州市分类分档确定
12   甘肃省将组建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专家库
13   兰州市公示基本医疗保险及特殊疾病长期
14   定西2.4万名农村低收入家庭职校生获“
15   甘肃省油菜新品种机收测产品质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