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出行提示:从兰州市区至中川机场的旅客请提前3小时乘车

21-08-20 09:37 来源:掌上兰州·兰州晨报 编辑:靳佩佩

  8月19日,甘肃民航巴士发布出行提示,因疫情防控需要,需要有出行需求的旅客合理安排出行时间,特别是从兰州市区至兰州中川国际机场的旅客,至少在飞机起飞前3小时乘车。

  目前,甘肃民航巴士各乘车点均摆放了通行大数据小程序二维码,使用微信扫一扫便可快速查出自己的行程数据,请广大旅客积极配合防疫人员做好体温检测和健康码、行程卡、核酸检测证明的查验工作。

  在购票时,出示身份证实名制购票,在排队购票时前后保持1米间隔,减少人与人之间的密切接触,在乘坐大巴时应全程佩戴口罩。同时受疫情影响,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至周边市区的长途线路发车班次做出调整,详细乘车信息请以柜台问询为主。

  9月15日之前,2021级新入学大学生凭院校录取通知书及本人身份证在甘肃民航巴士兰州市区各售票点享受2张单程(市区至机场)机场巴士免票。

  此次活动地点为:城关区民航售票处、新胜利宾馆、兰州客运中心;安宁区消防职业鉴定中心(原消防招待所);七里河区兰州西客运站。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临夏州乡村振兴示范村埉塘村—— 擦亮乡村振兴的“底色” 临夏州乡村振兴示范村埉塘村—— 擦亮乡村振兴的“底色”
  • 临夏州康乐县在草长沟景区打造了占地30多亩的花海 临夏州康乐县在草长沟景区打造了占地30多亩的花海
  • 临夏州积石山县全面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 临夏州积石山县全面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
  • 宁县中泰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种植的6800亩紫花苜蓿开始二茬收割 宁县中泰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种植的6800亩紫花苜蓿开始二茬收割
  • 通渭常家河山楂小镇德源祥产业园共有四个大棚种植玉木耳 通渭常家河山楂小镇德源祥产业园共有四个大棚种植玉木耳
  • 初秋的宕昌县八力镇与岷县闾井镇新庄梁交连地带 初秋的宕昌县八力镇与岷县闾井镇新庄梁交连地带
  • 甘肃省拟组建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专家库 甘肃省拟组建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专家库
  • 甘肃严禁向用户收取水电气热计量装置费用 甘肃严禁向用户收取水电气热计量装置费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尹弘任振鹤对第四个中国医师节作出批示
2   首批专家申请截至8月31日 甘肃省将组建
3   准备好!2021年下半年甘肃省高等教育自
4   甘肃省召开2021年全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
5   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
6   正在公示!甘肃这些集体和个人拟获省级
7   临夏州乡村振兴示范村埉塘村—— 擦亮
8   兰州市政府金融办抛出“金钟罩”打击非
9   甘肃省12315指挥中心发布今年上半年投
10   临夏州康乐县在草长沟景区打造了占地30
11   临夏州积石山县全面推进“四好农村路”
12   张伟文调研工业企业发展并座谈时强调
13   甘肃省五部门印发《意见》助力乡村振兴
14   宁县中泰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种植的68
15   通渭常家河山楂小镇德源祥产业园共有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