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政务

甘肃省拟组建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专家库 将公开遴选首批专家 申请截止日期为8月31日

21-08-20 08:3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我省拟组建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专家库

  将公开遴选首批专家 申请截止日期为8月31日

  中国甘肃网8月20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王思璇)8月19日记者获悉,省人社厅将遴选人力资源管理服务领域的优秀专家,组建全省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专家库,遴选对象包括高等院校的专家学者、企事业单位人力资源高级管理人员、省内外人力资源管理或服务实战专家、政府人力资源管理行政人员等。首批专家申请截止日期为8月31日。

  专家主要工作任务包括参与我省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重大项目的调研、规划、设计与实施,参与人力资源管理服务课题与项目规划、政策研究、标准制定等调研、拟定、论证和评估等工作,参与省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建设、重大人力资源服务项目的可行性研究、评估论证等工作,参与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体系建设、人才交流、专项业务培训等工作,参与主题论坛、主题教研交流以及成果分享等活动。

  遴选条件

  此次遴选的人员需熟悉人力资源管理与服务领域,对行业和学科发展有较深入的理论研究,有丰富的实务管理经验和较强的创新能力,需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高等院校人力资源管理或企业管理相关专业的副教授、教授。

  2.具有高级或正高级经济师(人力资源管理方向)专业技术职称。

  3.具有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一级)职业资格。

  4.从事相关领域工作5年以上,有丰富的人力资源管理服务经验等。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能入选专家库:

  无民事行为能力或限制民事行为能力的;近三年内受到过刑事、行政处罚和行业惩戒的,或是有其他不良记录的,包括行业商协会、政府部门等单位公布不良记录的;经论证认为不能入选的其他情况。

  据悉,符合条件的人员按自愿申请原则,可登录省人社厅网站,下载并填写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专家入库申请表,经所在单位同意(加盖公章)后,连同职业资格、职称、学历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一同报送省人社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文化视点】红色文物 光耀陇原 【文化视点】红色文物 光耀陇原
  • “中元节”祭祀逝者 兰州市殡仪馆提醒群众疫情防控不能忘 “中元节”祭祀逝者 兰州市殡仪馆提醒群众疫情防控不能忘
  • 兰州女乘客突发急症 公交车秒变救护车2分钟送医院 兰州女乘客突发急症 公交车秒变救护车2分钟送医院
  • 兰州:非遗文化进社区 同学们动动小剪刀一起剪窗花 兰州:非遗文化进社区 同学们动动小剪刀一起剪窗花
  • 探访甘肃天水水帘洞石窟群 探访甘肃天水水帘洞石窟群
  • 【快讯】庆阳镇原遭遇暴雨灾害 干群连夜抢险救灾 【快讯】庆阳镇原遭遇暴雨灾害 干群连夜抢险救灾
  • 兰州白凤桃坐上高铁“奔”向全国各地 兰州白凤桃坐上高铁“奔”向全国各地
  • “独门秘籍”打造“无诈社区”——兰州七里河公安分局小西湖派出所社区民警王琼守护辖区居民钱袋子 “独门秘籍”打造“无诈社区”——兰州七里河公安分局小西湖派出所社区民警王琼守护辖区居民钱袋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民航巴士:从市区至中川机场至少提
2   甘肃省3所高校公布开学安排 未经学校批
3   【文化视点】红色文物 光耀陇原
4   兰州海事局水上搜救中心告诫市民 黄河
5   颜值提升、内涵丰富,武威市古浪县菜子
6   “甘味”飘香产业兴旺——2021“甘味”
7   甘肃省进一步清理规范城镇供水供电供气
8   金川集团新型合金硫化熔炼炉及配套系统
9   敦煌蜜瓜首次出口越南
10   甘肃省深入打好“净土”保卫战
11   草色青青村庄美,“生态领跑”助振兴—
12   【小康圆梦·看甘肃】白银靖远县东湾镇
13   《甘肃特色文化普及丛书》在兰首发
14   甘肃省教育厅发布通知明确:全省各级各
15   蹄疾步稳铿锵行——甘肃省发展改革系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