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甘肃省3所高校公布开学安排 未经学校批准不得提前返校

21-08-20 08:3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我省3所高校公布开学安排 未经学校批准不得提前返校

  中国甘肃网8月20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武永明)开学在即,我省3所高校近日发布2021年秋季学期通知明确,未经学校批准或同意,学生不得提前返校。甘肃政法大学、天水师范学院2所高校确定,学生返校前开展线上教学。

  甘肃政法大学

  学生分两批次返校,返校报到时间为9月11日、12日。新生入学报到时间推迟到9月17日—18日,省内新生入学报到时间为9月17日(含2020级预科转入学生);省外新生、2021级专升本学生、2021级第二学士学位学生入学报到时间为9月18日。

  兰外学生返校由学校统一在火车站、汽车站、机场负责接机、接站。所有学生必须严格按照学校规定时间返校报到,并进行三次核酸检测。8月30日开展线上教学,新生开课时间为9月22日。

  开学前14天有中高风险区旅居史的学生,一律由属地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集中隔离14天。3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经属地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同意通行后,方可返校。

  西北民族大学

  在校生9月3日、4日、5日返校开学,2021级新生9月9日、10日报到,未经批准一律不得提前返校。

  在低风险地区的教职员工,须于8月20日前返回兰州;全体师生在返校日前14天(教职员工8月20日前、学生9月3日前)持续居家做好个人健康检测。教职员工于8月25日、26日集中采样、进行核酸检测。学生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入校。

  天水师范学院

  学校定于8月23日开展线上教学。学生返校按照“先省内生源后省外生源、先高年级后低年级、先老生后新生”的原则,错峰开学。返校报到时间分两段:9月1日至9日为2018、2019、2020级学生报到时间;9月11日至13日为2021级新生报到时间。

  返校前14日内,仍在国(境)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或有以上区域旅居史的师生暂缓返校。符合返校条件的学生,经审批后方可返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文化视点】红色文物 光耀陇原 【文化视点】红色文物 光耀陇原
  • “中元节”祭祀逝者 兰州市殡仪馆提醒群众疫情防控不能忘 “中元节”祭祀逝者 兰州市殡仪馆提醒群众疫情防控不能忘
  • 兰州女乘客突发急症 公交车秒变救护车2分钟送医院 兰州女乘客突发急症 公交车秒变救护车2分钟送医院
  • 兰州:非遗文化进社区 同学们动动小剪刀一起剪窗花 兰州:非遗文化进社区 同学们动动小剪刀一起剪窗花
  • 探访甘肃天水水帘洞石窟群 探访甘肃天水水帘洞石窟群
  • 【快讯】庆阳镇原遭遇暴雨灾害 干群连夜抢险救灾 【快讯】庆阳镇原遭遇暴雨灾害 干群连夜抢险救灾
  • 兰州白凤桃坐上高铁“奔”向全国各地 兰州白凤桃坐上高铁“奔”向全国各地
  • “独门秘籍”打造“无诈社区”——兰州七里河公安分局小西湖派出所社区民警王琼守护辖区居民钱袋子 “独门秘籍”打造“无诈社区”——兰州七里河公安分局小西湖派出所社区民警王琼守护辖区居民钱袋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文化视点】红色文物 光耀陇原
2   兰州海事局水上搜救中心告诫市民 黄河
3   颜值提升、内涵丰富,武威市古浪县菜子
4   “甘味”飘香产业兴旺——2021“甘味”
5   甘肃省进一步清理规范城镇供水供电供气
6   金川集团新型合金硫化熔炼炉及配套系统
7   敦煌蜜瓜首次出口越南
8   甘肃省深入打好“净土”保卫战
9   草色青青村庄美,“生态领跑”助振兴—
10   【小康圆梦·看甘肃】白银靖远县东湾镇
11   《甘肃特色文化普及丛书》在兰首发
12   甘肃省教育厅发布通知明确:我省各级各
13   蹄疾步稳铿锵行——甘肃省发展改革系统
14   感悟思想伟力 汲取奋进力量——省委理
15   健康出行码为何变“黄”?如何转“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