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尹弘任振鹤孙伟等出席

21-08-20 08:1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尹弘任振鹤孙伟等出席

  中国甘肃网8月2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富贵)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19日下午举行2021年第十五次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省领导尹弘、任振鹤、孙伟、马廷礼、刘昌林、胡焯、王嘉毅、石谋军、蒲永能,省军区司令员王文清等出席。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主持会议。

  中组部研究室(政策法规局)副主任赵安华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赵安华全面介绍了制定《条例》的背景意义和主要原则,系统解读了《条例》的基本框架、重点内容,深刻阐释了贯彻落实中需要把握的重大问题等。

  辅导报告后,播放了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片。

  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是对我们党百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组织工作实践经验的系统总结,是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要求的具体化。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学习贯彻《条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牢牢把握《条例》明确的方向性原则性要求,自觉把《条例》与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制定修订的一系列组织建设方面的党内法规贯通起来,统筹推进、一体落实,形成制度合力,切实把《条例》精神落实到我省组织工作方方面面。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县一级。在兰副省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秘书长,省委、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委各部门、省级国家机关有关部门、各人民团体、省属高等院校、国有企业、中央在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学习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文化视点】红色文物 光耀陇原 【文化视点】红色文物 光耀陇原
  • 甘肃省教育厅发布通知明确:全省各级各类学校秋季开学原则上不早于8月30日 甘肃省教育厅发布通知明确:全省各级各类学校秋季开学原则上不早于8月30日
  • 甘肃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尹弘任振鹤孙伟等出席 甘肃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尹弘任振鹤孙伟等出席
  • “中元节”祭祀逝者 兰州市殡仪馆提醒群众疫情防控不能忘 “中元节”祭祀逝者 兰州市殡仪馆提醒群众疫情防控不能忘
  • 兰州女乘客突发急症 公交车秒变救护车2分钟送医院 兰州女乘客突发急症 公交车秒变救护车2分钟送医院
  • 长图|“技能甘肃”立潮头 复兴路上谱新篇 长图|“技能甘肃”立潮头 复兴路上谱新篇
  • 兰州:非遗文化进社区 同学们动动小剪刀一起剪窗花 兰州:非遗文化进社区 同学们动动小剪刀一起剪窗花
  • 探访甘肃天水水帘洞石窟群 探访甘肃天水水帘洞石窟群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频发“英雄帖” “揭榜挂帅”攻克
2   甘肃省拟组建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专家库
3   甘肃民航巴士:从市区至中川机场至少提
4   甘肃省3所高校公布开学安排 未经学校批
5   【文化视点】红色文物 光耀陇原
6   兰州海事局水上搜救中心告诫市民 黄河
7   颜值提升、内涵丰富,武威市古浪县菜子
8   “甘味”飘香产业兴旺——2021“甘味”
9   甘肃省进一步清理规范城镇供水供电供气
10   金川集团新型合金硫化熔炼炉及配套系统
11   敦煌蜜瓜首次出口越南
12   甘肃省深入打好“净土”保卫战
13   草色青青村庄美,“生态领跑”助振兴—
14   【小康圆梦·看甘肃】白银靖远县东湾镇
15   《甘肃特色文化普及丛书》在兰首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