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公开招聘中小学聘用制教师821名

21-08-17 09:5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我市公开招聘中小学聘用制教师821名

  中国甘肃网8月1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王巧灵)8月16日,兰州市教育局发布公告,为缓解我市公办中小学校教师紧缺问题,2021年兰州市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聘用制教师821名。

  应聘人员于2021年8月22日至8月24日(9时至17时)期间,登录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lanzhou.gov.cn/)进行报名。网上资格审查由报名系统自动对应聘人员报名信息进行审查,审查时间与报名时间同步。

  应聘人员暂定于2021年9月1日9时至9月4日9时期间,登录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http://rsj.lanzhou.gov.cn/)打印准考证。如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打印准考证时间及后续考务日程安排有变化的,请密切关注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lanzhou.gov.cn/)和兰州市教育局网站(http://jyj.lanzhou.gov.cn/)相关公告信息。

  笔试科目为教育综合知识(含时事政治、教育法律法规、教育学、教育心理学等内容),采用闭卷方式,一律用汉语作答。笔试时间暂定于2021年9月4日9时至11时30分。

  笔试成绩拟于2021年9月13日前后通过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lanzhou.gov.cn/)和兰州市教育局网站(http://jyj.lanzhou.gov.cn/)向社会公布。

  根据应聘人员笔试成绩,按照各岗位计划招聘人数1比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资格复审。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复审时间和地点在公布笔试成绩时一并公布。

  资格复审合格即取得面试资格。面试采取试讲形式,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专业知识和教学技能。本次公开招聘笔试、面试成绩满分均为100分,综合成绩中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根据综合成绩,按照各岗位计划招聘人数1比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选。

  经过体检、考察、公示等程序后,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各用人单位依法与所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聘用制教师正式聘用后纳入整体教师队伍同等管理,依法参加社会保险,享受在编教师同等工资福利待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劳务办:建议留在务工地 能不返乡就不返乡 兰州市劳务办:建议留在务工地 能不返乡就不返乡
  • 兰州市档案馆:居民不出社区电话就能查档 兰州市档案馆:居民不出社区电话就能查档
  • 前7月甘肃省外贸进出口同比增长42.6% 前7月甘肃省外贸进出口同比增长42.6%
  • 兰州市事业单位引进278名急需紧缺人才 兰州市事业单位引进278名急需紧缺人才
  • 8月21日18时至26日8时兰州暂停市医保刷卡结算相关业务 8月21日18时至26日8时兰州暂停市医保刷卡结算相关业务
  • 兰州市招聘中小学聘用制教师821名 兰州市招聘中小学聘用制教师821名
  • 搬入新家园 开启新生活——舟曲县首批避险搬迁群众入住兰州新区掠影 搬入新家园 开启新生活——舟曲县首批避险搬迁群众入住兰州新区掠影
  • 文县天池 静谧中的美丽 文县天池 静谧中的美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8月18日22时至8月20日10时兰州城关区部
2   大象奇游记——云南亚洲象群北移南归纪
3   8月21日兰州市医保相关业务暂停办理 8
4   甘肃省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宋亮严重
5   推动大学教育和科技创新联动发展
6   倾听发展诉求 解决实际问题 兰州经开区
7   甘肃肃南:“帐篷讲堂”让党的声音传遍
8   政策“往下沉” 服务送上门——兰州新
9   兰州市西固区残联两项补贴实现“跨省通
10   居民不出社区 电话就能查档——兰州市
11   永登县为困境儿童发放卫生健康包
12   非遗项目信息采集基本完成 甘肃省黄河
13   兰州市推进家政服务业和劳务输转有效对
14   7月兰州新建商品房价微涨0.4%
15   甘肃省推动民政领域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