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7月兰州新建商品房价微涨0.4%

21-08-17 09:4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红军

  原标题:7月兰州新建商品房价微涨0.4%

  中国甘肃网8月1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陈 玮)8月16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今年7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当月,兰州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指数环比上涨0.4%,同比上涨6.7%;二手房销售价格指数环比上涨0.2%,同比上涨4.6%。

  7月份,各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回落或转降。据测算,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4%,涨幅比上月回落0.3个百分点。一线城市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4%,涨幅比上月回落0.3个百分点。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分别上涨0.4%和0.2%。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2%;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由上月上涨转为下降0.1%。

  与去年同期相比,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分别上涨6.0%和10.0%,涨幅比上月分别回落0.1和0.5个百分点。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上涨4.7%,涨幅比上月回落0.1个百分点;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上涨3.5%,涨幅与上月相同。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分别上涨3.3%和2.3%,涨幅均有回落。

  7月份,兰州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4%,同比上涨6.7%;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2%,同比上涨4.6%。按面积分类来看,兰州90平方米及以下的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3%,同比上涨7.5%;90至144平方米的环比上涨0.3%,同比上涨6.8%;144平方米以上的环比上涨0.8%,同比上涨5.6%。

  此外,其他西北省会城市的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变动情况分别是:西安环比上涨0.7%,同比上涨8.1%;西宁环比上涨0.7%,同比上涨8.6%;银川环比上涨1.0%,同比上涨10.0%;乌鲁木齐环比上涨0.4%,同比上涨3.5%。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劳务办:建议留在务工地 能不返乡就不返乡 兰州市劳务办:建议留在务工地 能不返乡就不返乡
  • 兰州市档案馆:居民不出社区电话就能查档 兰州市档案馆:居民不出社区电话就能查档
  • 前7月甘肃省外贸进出口同比增长42.6% 前7月甘肃省外贸进出口同比增长42.6%
  • 兰州市事业单位引进278名急需紧缺人才 兰州市事业单位引进278名急需紧缺人才
  • 8月21日18时至26日8时兰州暂停市医保刷卡结算相关业务 8月21日18时至26日8时兰州暂停市医保刷卡结算相关业务
  • 兰州市招聘中小学聘用制教师821名 兰州市招聘中小学聘用制教师821名
  • 搬入新家园 开启新生活——舟曲县首批避险搬迁群众入住兰州新区掠影 搬入新家园 开启新生活——舟曲县首批避险搬迁群众入住兰州新区掠影
  • 文县天池 静谧中的美丽 文县天池 静谧中的美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推动民政领域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
2   做好垃圾分类 建设美好家园——兰州市
3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发布食品抽检情况通告
4   兰州市事业单位引进278名急需紧缺人才
5   2021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发布 兰大成
6   兰州市今年建设280个智慧安防小区 70%
7   兰州七里河区发放“雨露计划”职业教育
8   甘肃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甘肃省大面积停
9   非遗项目信息采集基本完成 甘肃省黄河
10   兰州新区两个项目通过验收投入使用
11   疫情防控不达标 兰州15家文旅经营场所
12   兰州七里河区12至17岁人群已安全接种疫
13   【中国医师节】患者眼中好医生 对得起
14   兰州市劳务办:建议留在务工地 能不返
15   【中国医师节】超声造影带头人 足迹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