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甘肃省公航旅金融仓储基地为我省商贸流通业增添新活力

21-08-15 08:3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省公航旅金融仓储基地为我省商贸流通业增添新活力

  中国甘肃网8月1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沈丽莉)近日,随着一辆辆满载着“雕牌”洗衣粉、“超能”洗衣液的卡车鱼贯驶入位于兰州新区的甘肃公航旅金融仓储基地,标志着纳爱斯西北分拨中心正式进驻甘肃公航旅金融仓储基地。

  “入驻金融仓储基地有助于企业降本增效,实现高质量发展。”纳爱斯西北分拨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中国洗涤用品行业的龙头企业,纳爱斯此次入驻金融仓储基地,既是看准兰州新区的区位优势,也是看准金融仓储基地高标准的硬件设施及完善的一站式园区运营管理服务。

  甘肃公航旅金融仓储基地由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全资子公司甘肃省金融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投资15亿元建设,是西北地区先进的高标准金融仓储基地项目。基地毗邻兰州新区铁路口岸(中川北站),按照智慧园区的建设标准,配备了完善的计算机网络系统、综合安防管理系统等智能化系统,具有操作方便、节能环保、管理智能等特点,大大降低了运营管理成本。

  今年1月7日,该基地迎来首批物流企业,至今已成功引进京东物流西北大件中心、五粮液西北分拨中心、纳爱斯西北分拨中心及美的、格力、海尔、TCL、西门子、松下等品牌客户入驻。依托公航旅金融板块丰富的金融工具,基地致力于构建一个“产品多元、服务多样、灵活便利、高效便捷”的供应链金融服务环境,为入驻客户及其上下游提供全链条、一站式供应链管理及金融服务,也为兰州新区乃至全省商贸流通行业发展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我的青春答卷 郭玺:逐梦荒漠 献身“八步沙” 我的青春答卷 郭玺:逐梦荒漠 献身“八步沙”
  • 临夏州积石山县投资380余万元在关家川乡何家村实施了风貌改造项目 临夏州积石山县投资380余万元在关家川乡何家村实施了风貌改造项目
  • “闲置房”变“共享家”大教梁社区为居民休闲娱乐再添新去处 “闲置房”变“共享家”大教梁社区为居民休闲娱乐再添新去处
  • 兰州执法部门加大监管力度确保医疗废水安全排放 兰州执法部门加大监管力度确保医疗废水安全排放
  •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 养老机构家属探视预约量日均不超过2例 养老机构家属探视预约量日均不超过2例
  • 兰州市化妆品卖场暂停试妆服务 兰州市化妆品卖场暂停试妆服务
  • 8月18日甘肃省高考将结束全部录取 8月18日甘肃省高考将结束全部录取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黄河流域非遗调研工作稳步推进
2   坚守沙漠二十二年,治沙造林近八千亩
3   酒泉市“酒事快 泉办好”政务服务品牌
4   酒泉市与明阳智慧能源集团举行座谈会
5   酒泉市立足特色资源优势发展地理标志农
6   敦煌市举行新冠肺炎疫情封闭管控应急处
7   甘肃农村实用文化人才评职称不受学历论
8   我的青春答卷 郭玺:逐梦荒漠 献身“八
9   临夏州调查登记造册古树名木553株
10   临夏州积石山县投资380余万元在关家川
11   “闲置房”变“共享家”大教梁社区为居
12   兰州执法部门加大监管力度确保医疗废水
13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14   养老机构家属探视预约量日均不超过2例
15   兰州市化妆品卖场暂停试妆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