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庆城药王洞村白天沧桑美夜晚现代美

21-08-11 07:5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庆城药王洞村白天沧桑美夜晚现代美

  药王洞养生小镇

  灰色的城墙、黄色的城垛、青石铺就的街道、飞檐高耸的临街店铺,行走在庆阳市庆城县庆城镇药王洞村的药王洞养生小镇,游客们不禁感叹:“仿佛穿越到了一千多年前的唐朝。”

  小镇地理位置独好,蜿蜒逶迤的柔远河在她的前面拐了个大弯,整个小镇因为有了水的滋润散发出灵性之美,又因有了高天厚土的依靠呈雄壮之态。小镇与周祖陵景区相连,主要包括庆州府衙、动物园、创客文化、民俗小吃、石佛崖、婚庆基地和知青点、儿童乐园等七大片区。

  走进小镇,城门洞上“吃货街”三个大字格外醒目,臊子面、羊刀炖、土暖锅、炕炕馍等百余款尽显民俗特色的特色美食,让您在大快朵颐的同时,还能欣赏原生态的青山绿水的自然景观。吃饱了喝足了,去挑战一下高空漂流、玻璃天桥、卡丁车、浮桥栈道探险、登高望远等一系列户外体验项目,绝对让您尽兴而归。

  白日里的小镇安静素朴,有着穿透岁月的沧桑美。随着天色渐暗,各色灯光渐次亮起,小镇转瞬间变成了灯的海洋、光的世界,灯光像两条长长的火龙伸向远方,霓虹灯五颜六色,光彩夺目,繁华而热闹,美丽而迷人,热情欢迎着八方游客。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黄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白银顾家善看得见山水记得住乡愁 白银顾家善看得见山水记得住乡愁
  • 康乐纳沟村 来天然氧吧 观世外桃源 康乐纳沟村 来天然氧吧 观世外桃源
  • 兰州市市场监管局严查“五大类”防疫医疗器械 兰州市市场监管局严查“五大类”防疫医疗器械
  • “甘肃方剂”再出国门驰援泰国抗疫 “甘肃方剂”再出国门驰援泰国抗疫
  • 兰州12岁及以上人群开始接种新冠疫苗 兰州12岁及以上人群开始接种新冠疫苗
  •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物华天宝润陇原·张掖民乐:千亩万寿菊 绽放“致富花”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物华天宝润陇原·张掖民乐:千亩万寿菊 绽放“致富花”
  •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物华天宝润陇原·玉门:产业振兴有“蜜”诀 订单种植销路旺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物华天宝润陇原·玉门:产业振兴有“蜜”诀 订单种植销路旺
  •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物华天宝润陇原·静宁侯山村:美丽乡村引客来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物华天宝润陇原·静宁侯山村:美丽乡村引客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白银顾家善看得见山水记得住乡愁
2   康乐纳沟村 来天然氧吧 观世外桃源
3   兰州市市场监管局严查“五大类”防疫医
4   “甘肃方剂”再出国门驰援泰国抗疫
5   兰州12岁及以上人群开始接种新冠疫苗
6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物
7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物
8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物
9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物
10   青春力量逐梦高原 6年鏖战阿尔金山隧道
11   金昌警方打掉一电信网络诈骗“黑灰产”
12   第四届酒泉现代种业博览会暨首届酒泉花
13   民勤:“红旗模式”助推乡村振兴
14   甘肃庆阳:乡土资源新财路
15   【防疫进行时】“线上+线下”兰大一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