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今日聚焦

兰州市500余家“网约房”纳入日常治安管理

21-08-09 07:3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我市500余家“网约房”纳入日常治安管理

  中国甘肃网8月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8月8日,记者从市公安局获悉,目前,我市500余家“网约房”纳入日常治安管理。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已组织城关、七里河、安宁、西固分局相继开展了“网约房”治安管理工作培训会,培训民警、“网约房”经营人员300余人。

  近年来,网上提供房源、网上交易的新型出租房屋模式“网约房”日益增多。目前,兰州市共登记“网约房”500余家,主要分布在城关区、七里河区、安宁区及新区的各大小区内,以日租房、公寓、客栈、民宿等形式存在。今年以来,市公安局加快推动上线运行兰州市“网约房”智慧管控系统,着力打造“人脸核验+智能门锁+治安信息汇聚+智慧化公安应用”的管控模式,有效提升公安机关对“网约房”的管理实效。这既减轻了企业负担,节省了时间、人员等经营成本,又提高了入住人员的安全保障系数。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白塔寺闭门谢客,何时开放?管理处:白塔基础出现病害围挡施工,预计年底前完工 白塔寺闭门谢客,何时开放?管理处:白塔基础出现病害围挡施工,预计年底前完工
  • 【短视频】甘肃:加快中医药产业发展 打造甘肃绿色产业新“名片” 【短视频】甘肃:加快中医药产业发展 打造甘肃绿色产业新“名片”
  • 全球连线|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工程让灾区群众安家亦安心 全球连线|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工程让灾区群众安家亦安心
  • 新华全媒+|千里“挪窝”,只为踏实…… 新华全媒+|千里“挪窝”,只为踏实……
  • 【短视频】甘肃:多措并举筑牢疫情“防护墙” 【短视频】甘肃:多措并举筑牢疫情“防护墙”
  • 甘肃省交通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全面冲刺年度980亿元投资目标 甘肃省交通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全面冲刺年度980亿元投资目标
  • 上半年甘肃省水利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上半年甘肃省水利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白塔寺闭门谢客,何时开放?管理处:白
2   搬出南秦岭大山辞旧困 迁至秦王川新家
3   【短视频】甘肃:加快中医药产业发展
4   全球连线|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工程让灾区
5   新华全媒+|千里“挪窝”,只为踏实……
6   图解 | 这些疫情防护措施你都做到了吗
7   配合疫情防控兰州铁路局部分列车停运
8   【短视频】甘肃:多措并举筑牢疫情“防
9   定型三种模式,甘肃农村“厕所革命”取
10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11   【飞阅甘肃】山丹县4万多亩枸杞喜获丰
12   舟曲县首批避险搬迁群众入住兰州新区
13   甘肃银行5G智慧银行开业运营
14   7月甘肃省平均气温为近15年次高
15   “立秋”时节 偶有阵雨造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