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任振鹤在省政府第九次全体会议暨上半年经济运行调度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保持定力鼓足动力 知重负重担责尽责 全力以赴加快甘肃发展办好甘肃事情

21-08-04 19:29 来源:新甘肃 编辑:宋芳科

  8月3日,省政府第九次全体会议暨上半年经济运行调度电视电话会议在酒泉召开。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出席会议并讲话。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小龙

  新甘肃客户端酒泉8月3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鑫)省政府第九次全体会议暨上半年经济运行调度电视电话会议今天在酒泉市召开,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讲话强调,要始终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全部工作的统揽和主线,深刻理解、深入落实“三新一高”要求,认真贯彻7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按照省委全会部署,咬定年初既定目标,进一步增定力、增信心、增后劲、增动力、增活力、增品质,聚焦重点领域抓落实,紧盯重点任务求突破,锚定重点工作见成效,做深做细“五量文章”,努力交出“十四五”开局起步的高质量成绩单。

  石谋军主持会议,省政府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酒泉市、金昌市作交流发言,平凉市、嘉峪关市作表态发言。

  任振鹤指出,今年以来,全省上下自我加压、攻坚克难,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交出了一份好于预期、来之不易的半年经济、改革、民生、市州、企业和部门报表。但面临的困难问题还很多,巩固稳定恢复发展基础仍需努力,必须始终对区域发展的激烈竞争性、市州间发展的不平衡性、企业生产经营承压的不确定性、项目结构的长远支撑性、中小微企业发展的制约性、各种风险挑战的影响性保持高度清醒。

  任振鹤强调,做好下半年工作任务艰巨、意义重大,要在稳增长保目标上加力加效,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持续稳定工业生产,深挖市场潜力激活消费市场;在用机遇促发展上加力加效,切实看准抓住放大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双碳”、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创新驱动发展等重大机遇;在优环境激活力上加力加效,推动数字政府尽快落成,确保惠企政策全面落实,抓好招商项目精准落地;在育支撑夯基础上加力加效,抓实乡村振兴抬高发展底板,抓好县域经济壮大发展基石,抓紧园区建设做强发展支点;在强改革扩开放上加力加效,深化重点领域改革,强化区域联动发展,实化开放发展举措;在补短板惠民生上加力加效,坚持就业优先,统筹社会事业,办好民生实事,守牢安全底线,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

  任振鹤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讲政治明大局、抓机遇快发展、强学习提本领、重法治立规矩、敢担当理旧账、抓落实做实功,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确保迈好第一步、实现开门红,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尹弘在定西调研:菌菇产业大有前景 带动群众增收致富 尹弘在定西调研:菌菇产业大有前景 带动群众增收致富
  • 长图丨武威高质量发展列车跑出“加速度” 驶入“快车道” 长图丨武威高质量发展列车跑出“加速度” 驶入“快车道”
  • 甘肃省政府债券柜台首发 个人投资者也可认购 甘肃省政府债券柜台首发 个人投资者也可认购
  • 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构建群体免疫屏障 甘肃省稳步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构建群体免疫屏障 甘肃省稳步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 任振鹤在酒泉市调研时强调 抢抓产业变革机遇 提升产业发展能级 切实推动高质量发展融入服务新发展格局 任振鹤在酒泉市调研时强调 抢抓产业变革机遇 提升产业发展能级 切实推动高质量发展融入服务新发展格局
  • 【快讯】尹弘在积石山县调研 【快讯】尹弘在积石山县调研
  • 落实疫情防控责任 兰州市殡仪馆参加灵堂告别悼念仪式的人员每家不得超过50人 落实疫情防控责任 兰州市殡仪馆参加灵堂告别悼念仪式的人员每家不得超过50人
  • 兰州公交即将开通夜间出行便民服务线路 夜游黄河风情线更便捷 兰州公交即将开通夜间出行便民服务线路 夜游黄河风情线更便捷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街道社区:落实落细防控措施
2   甘肃交通系统:守好“桥头堡” 织密防
3   尹弘在定西调研:菌菇产业大有前景 带
4   甘肃省体育场馆推进预约常态化
5   甘肃文旅系统:暂停和推迟聚集性群众文
6   强化院感防控 构筑安全屏障——甘肃省
7   甘肃省伤残津贴月人均增加140元
8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牢记初心使命
9   金昌:削文山会海 促作风转变
10   乡村好风景 致富好“钱景”——白银市
11   白银会宁:让乡村富起来强起来美起来
12   西峰区:荷花绽放惹人醉
13   平凉庄浪:旅游产业成为乡村振兴新引擎
14   陇南文县:多举措夯实乡村振兴基础
15   为全国“双碳”贡献甘肃力量——甘肃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