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荣获第五届中国出版政府奖5项大奖

21-08-04 07:5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我省荣获第五届中国出版政府奖5项大奖

  中国甘肃网8月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施秀萍)日前,中宣部在北京召开的第五届中国出版政府奖表彰会上传来消息,我省共荣获5个奖项,这是中国出版政府奖设立以来我省获奖数量最多的一届。

  中国出版政府奖是我国出版行业的最高奖,2007年首次评选,每三年举办一次。本届对荣获中国出版政府奖荣誉奖、图书奖、期刊奖、音像制品、电子出版物和网络出版物奖、印刷复制奖、装帧设计奖的123种出版物,50家先进出版单位和69名优秀出版人物进行了表彰。

  我省共荣获5个奖项,其中正式奖4个、提名奖1个,获奖奖项共有图书、期刊、先进出版单位、优秀编辑4个子项。分别为:兰州大学出版社出版的《段一士手稿》获图书奖;敦煌研究院主办的《敦煌研究》杂志获期刊奖;读者出版集团所属的《读者》杂志社获先进出版单位奖;《图书与情报》常务副主编魏志鹏获优秀编辑奖;甘肃民族出版社出版的《藏文通用词典》获图书提名奖。

  此外,我省作协主席叶舟创作的《敦煌本纪》、敦煌研究院名誉院长樊锦诗主编的《敦煌艺术大辞典》由省外出版社出版,此次也获得图书提名奖。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小康圆梦·看甘肃】临泽新华镇:富锶黑小麦喜获丰收 【小康圆梦·看甘肃】临泽新华镇:富锶黑小麦喜获丰收
  • 瓜州:打造农产品品牌 推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瓜州:打造农产品品牌 推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 宕昌:旅游服务业步入高质量发展快车道 宕昌:旅游服务业步入高质量发展快车道
  • 【小康圆梦·看甘肃】民乐:用“花经济”激活“花产业” 【小康圆梦·看甘肃】民乐:用“花经济”激活“花产业”
  • 图解丨打开甘肃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省委书记、省长这样强调 图解丨打开甘肃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省委书记、省长这样强调
  • 图解|激活应急指挥体系!甘肃书记省长这样部署防疫 图解|激活应急指挥体系!甘肃书记省长这样部署防疫
  • 图解|激活应急指挥体系!甘肃书记省长这样部署防疫 图解|激活应急指挥体系!甘肃书记省长这样部署防疫
  •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寻找真正的自己 跨越1828公里只为热爱10年的唐卡艺术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寻找真正的自己 跨越1828公里只为热爱10年的唐卡艺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庆阳香包 香飘万里
2   成县田野盛开“致富花” 花农赏花看“
3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4   武威文化专著《五凉名儒》出版发行
5   甘肃张掖城区28万居民尝鲜喝上“祁连雪
6   甘肃平凉:森林消防灭火演练忙
7   【崇德向善 见贤思齐 德耀中华】田仲虎
8   风沙线上的“时代楷模” 甘肃古浪:三
9   甘肃庆城县土桥乡 让“撂荒地”变成“
10   甘肃兰州:国内首套上下游一体化乙烯项
11   【小康圆梦·看甘肃】临泽新华镇:富锶
12   【小康圆梦·看甘肃】临泽鸭暖镇:小蘑
13   【小康圆梦·看甘肃】灵台:艾草产业助
14   瓜州:打造农产品品牌 推动农业增效农
15   【小康圆梦·看甘肃】西和:中药材产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