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今年甘肃省计划招录消防员250名

21-08-03 09:12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数说甘肃】今年我省计划招录消防员250名

  中国甘肃网8月3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房惠玲 实习生马也湘)8月2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我省消防救援队伍计划招录消防员250名,均为男性。

  据悉,此次招录,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招录130人(高校应届毕业生45名、退役士兵40名、社会青年45名),为北京市消防救援总队代招120名(高校应届毕业生、退役士兵、社会青年各40名)。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年龄为18周岁以上、22周岁以下(出生时间为1998年9月1日至2003年8月31日);大学专科以上学历人员、解放军和武警部队退役士兵、具有2年以上灭火救援实战经验的政府专职消防队员和政府专职林业扑火队员,年龄可以放宽至24周岁(出生时间为1996年9月1日至2003年8月31日);对消防救援工作急需的特殊专业人才,经应急管理部批准年龄可以进一步放宽,原则上不超过28周岁(出生时间为1992年9月1日至2003年8月31日);高校应届毕业生须为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含研究生培养单位)招生统一考试,取得全日制大学专科以上学历和相应学位的2021年应届毕业生均可注册报名。

  消防员招录采用网上报名、网上初审的方式进行。招录对象可在8月31日18时前登录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消防员招录全国唯一官方平台(http://xfyzl.119.gov.cn),查询浏览招录信息、注册报名。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临夏州花椒红了 临夏州花椒红了
  • 当金山下的高原风电场在夏日里非常壮观 当金山下的高原风电场在夏日里非常壮观
  • 甘南州更多景点推荐 甘南州更多景点推荐
  • 扎尕那的记忆 扎尕那的记忆
  • 甘肃省修订文博等系列职称评价条件 甘肃省修订文博等系列职称评价条件
  • 白银市区8月1日起给“狗狗”开办“身份证” 白银市区8月1日起给“狗狗”开办“身份证”
  • 兰州反诈中心发布典型电诈案件预警“知道内幕消息”的网友不可信 兰州反诈中心发布典型电诈案件预警“知道内幕消息”的网友不可信
  • 西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高温季节食品安全整治 西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高温季节食品安全整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何东在康乐县调研乡村振兴重点工作
2   临夏州花椒红了
3   当金山下的高原风电场在夏日里非常壮观
4   甘南州更多景点推荐
5   扎尕那的记忆
6   收集红军遗物 传承红色基因
7   遇见敦煌光影艺术展开幕
8   甘肃省修订文博等系列职称评价条件
9   庆阳香包 香飘万里
10   朱天舒主持召开兰州市委常委会(扩大)
11   白银市区8月1日起给“狗狗”开办“身份
12   甘肃首个3D打印智能铸造项目落地酒钢
13   高台:荒漠变绿“沙退林茂”
14   兰州反诈中心发布典型电诈案件预警“知
15   白银市区8月1日起给“狗狗”开办“身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