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武威市举行“武威最美退役军人”发布仪式暨双拥文艺汇演

21-07-28 14:3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甘肃网7月28日讯(本网记者 张振国 文/图)“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7日晚,“武威最美退役军人”发布仪式暨双拥文艺汇演在武威天马剧院举行。

  武威市委书记柳鹏为获评的10名“武威最美退役军人”颁奖,市委副书记王国斌致辞,市领导周晓红、马得明、梁朝阳、朱斯炜、陈福萍、李进强、沈渭富出席发布仪式,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梁朝阳宣读了有关决定。

  近年来,武威市各行业、各领域退役军人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永葆本色,自强不息、艰苦创业,爱岗敬业、遵纪守法,参与家乡建设,投身公益事业,涌现出了一大批素质优良、奋发有为的最美人物。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广大退役军人勇于担当、开拓进取、无私奉献,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讲好退役军人故事,激发广大退役军人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通过层层推荐、严格评审、征求意见、集中公示,经市委、市政府同意,市委宣传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决定授予马华生等10名同志“武威最美退役军人”荣誉称号。

  王国斌在致辞时说,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力量。全市5万多名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转业不转志,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奋斗精神,可敬、可信、可鉴、可学。全市广大退役军人要以“武威最美退役军人”为标杆,感悟他们身上永恒的军人信念、坚定的忠诚本色和不竭的进取精神,从中汲取前行力量、传承优良作风、接续努力奋斗。希望受到表扬的先进典型永葆军人本色、坚守初心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励,建功新时代、创造新业绩。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深入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一如既往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把关心支持退役军人的各项政策措施落细落实,大力营造尊崇军人职业、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希望驻武部队继续发扬拥政爱民优良传统,在助力武威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抢险救灾等方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共同谱写双拥共建新篇章。

  荣获“武威最美退役军人”荣誉称号者分别是:甘肃运通道路清障救援服务有限公司职工马华生,鸿凯翔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志鸿,天祝县华藏寺镇栗家庄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孙万祖,凉州区东关街寺巷子社区副主任辛志成,国网民勤县供电公司综合服务中心职工杜志虎,古浪县图书馆馆员张建忠,天祝县华藏寺镇兴盛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张德虎,古浪县富民养殖专业合作社理事长郭天彤,古浪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所长隆占文,民勤县三雷镇个体经营户靳学智。

  武威市委各部门,市级国家机关及各部门、各单位、各人民团体,市属国有企业,中央、省属在武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驻武部队官兵代表,退役军人代表,群众代表等参加发布仪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开班第一课” 尹弘对中青年干部强调了这些! 图解|“开班第一课” 尹弘对中青年干部强调了这些!
  • 加快构建“一刻钟”养老服务圈 兰州新区社会保障从制度全覆盖走向人群全覆盖 加快构建“一刻钟”养老服务圈 兰州新区社会保障从制度全覆盖走向人群全覆盖
  • 【甘快看】甘肃省25幅美术作品入选第七届全国画院美术作品展览 【甘快看】甘肃省25幅美术作品入选第七届全国画院美术作品展览
  • 甘肃灵台公安圆满完成2022年春运交通安保工作 甘肃灵台公安圆满完成2022年春运交通安保工作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图解|“软实力”变“硬实力” 甘肃奏响文化强省最强音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图解|“软实力”变“硬实力” 甘肃奏响文化强省最强音
  • 甘肃省司法厅党委召开厅系统党建工作会议 甘肃省司法厅党委召开厅系统党建工作会议
  • “东岗交警大队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东岗交警大队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 亮剑!共筑电子烟监管“防火墙” 城关区四部门合力整治违法犯罪行为 亮剑!共筑电子烟监管“防火墙” 城关区四部门合力整治违法犯罪行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H5|2022全国两会,你最关心的事有哪些
2   甘肃省“陇上风味”餐饮行业创业创新大
3   【小康路上看老乡】张掖高台:智能温室
4   图解|“开班第一课” 尹弘对中青年干部
5   今年甘肃省将新开工棚户区改造近7万套
6   世界野生动植物日 甘肃肃南:发现200多
7   兰大青藏高原柴达木盆地古鱼类研究取得
8   【央媒看甘肃】春天中国大美陇原 甘肃
9   甘肃肃北:“雪山之王”雪豹现身城郊
10   甘肃统计“沉下去”聚焦基础数据 精准
11   甘肃庆阳革命老区建成千万吨油气生产基
12   甘肃核桃深加工产品成功拓国际市场
13   甘肃“贷动”乡村振兴2000多亿元 “滋
14   甘肃职业教育提质培优 冀建立中高本纵
15   兰州市扩大创业担保贷款反担保人范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