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甘肃省新增1例境外输入病例 2例无症状感染者

21-07-19 08:5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甘肃省卫健委通报新冠肺炎疫情

  新增1例境外输入病例 2例无症状感染者

  中国甘肃网7月1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7月18日,甘肃省卫健委通报7月17日20时至7月18日20时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

  截至7月18日20时,我省已连续469天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连续477天无疑似病例,连续451天无无症状感染者。

  3月20日俄罗斯-兰州CA910航班118名入境人员中,已累计解除集中隔离117人。目前尚有1人在集中隔离点隔离观察。

  7月17日俄罗斯-兰州CA910航班293名入境人员中,1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治疗,2名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医学观察,其余290人在集中隔离点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上述所有入境人员均在闭环管理中。

  18日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信息:

  病例104,男,21岁。7月17日入境核酸检测阳性,咽干伴发热1天,测体温38°C,胸部CT和血常规检查未见明显异常。经省级专家组会诊后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18日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信息:

  苏某,女,25岁。7月17日入境核酸检测阳性,无明显不适,体温正常,胸部CT和血常规检查未见明显异常。经省级专家组会诊后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医学观察。

  刘某某,男,26岁。7月17日入境核酸检测阳性,无明显不适,体温正常,胸部CT和血常规检查未见明显异常。经省级专家组会诊后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医学观察。

  截至7月18日20时,甘肃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04例,累计治愈出院103例,目前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1例。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晓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着力打造全国最美城市客厅 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抓细节精管理重塑黄河岸线 着力打造全国最美城市客厅 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抓细节精管理重塑黄河岸线
  • 兰州市临夏路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兰州市临夏路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 兰州市发布二季度消费维权分析报告 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759.42万元 兰州市发布二季度消费维权分析报告 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759.42万元
  • 全国最大电解镍智能包装生产线进入“工业4.0”新时代 全国最大电解镍智能包装生产线进入“工业4.0”新时代
  • 上半年省属企业实现工业总产值逾一千五百亿元 实现利润总额和净利润均创历史同期最好水平 上半年省属企业实现工业总产值逾一千五百亿元 实现利润总额和净利润均创历史同期最好水平
  • 甘肃省出台“十四五”促进养老服务健康发展实施方案 到2022年所有医疗机构将开设老年人就医绿色通道 甘肃省出台“十四五”促进养老服务健康发展实施方案 到2022年所有医疗机构将开设老年人就医绿色通道
  • 古风、华美、浪漫、美味……现实版“清明上河图”,就在这里! 古风、华美、浪漫、美味……现实版“清明上河图”,就在这里!
  • “亮”起来 “活”起来 “燃”起来——让陇原璀璨革命文物生动辉映建党百年征程与初心 “亮”起来 “活”起来 “燃”起来——让陇原璀璨革命文物生动辉映建党百年征程与初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临夏警方摧毁一条跨省制售假证“黑灰产
2   【小康圆梦·看甘肃】天水武山丁家门村
3   【小康圆梦·看甘肃】临夏枹罕镇王坪村
4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对才让扎西等同
5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对王俊强等同志
6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7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王敏等同志任前
8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9   甘肃 敦煌出现强沙尘暴 沙墙滚滚而来
10   乡村振兴看一线 甘肃张掖:小枸杞成为
11   党建引领 乡村治理强起来
12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七一勋章
13   兰州市中小学生羽毛球比赛落幕
14   今年上半年兰州海关为甘肃省出口企业签
15   疏勒河灌区节水记——一个西北灌区的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