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两优一先” 巡回报告会走进市教育局

21-07-17 09:5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兰州市“两优一先” 巡回报告会走进市教育局

  中国甘肃网7月17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 武永明)7月16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兰州市“两优一先”巡回报告会在兰州市教育局召开。

  报告团成员由甘肃省“两优一先”代表组成,分别是兰州公交集团第五客运公司9路5377号车驾驶员陈录阳,兰州市第八十三中学教师阎海蓉,城关区白银路街道党工委书记、主任刘兰伊,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七里河大队党支部书记、大队长苏卫东。

  会上,报告团成员就自己所从事的行业领域,以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视角分享了他们如何克服困难扎根基层、不忘初心服务群众、立德树人教书育才、开拓创新倡导交通的先进事迹,处处体现了平凡中见伟大,简朴中见真情的无私奉献精神,让聆听报告的广大党员干部和教师深受感动、倍受鼓舞。报告会为全体党员干部、教师树立了学习的榜样,让大家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史和党性教育。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向榜样看齐,自觉强固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为全面推动全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中国康复医学联合学术年会在兰州召开 中国康复医学联合学术年会在兰州召开
  • 甘肃省部署暑期未成年人安全保护工作 甘肃省部署暑期未成年人安全保护工作
  • 兰州市局部地方最高温将达37℃以上 兰州市局部地方最高温将达37℃以上
  • 让更多老人感受到“0.01立方米的温暖” 让更多老人感受到“0.01立方米的温暖”
  • 兰州市发布二季度消费维权分析报告为消费者挽回损失759万元 兰州市发布二季度消费维权分析报告为消费者挽回损失759万元
  • 兰州:汛期黄河水流急野泳漂流太危险 兰州:汛期黄河水流急野泳漂流太危险
  • 雨后的宕昌县拉路梁的万亩中药材绿色标准化种植基地沐浴在晨雾里 雨后的宕昌县拉路梁的万亩中药材绿色标准化种植基地沐浴在晨雾里
  • 盛夏时节俯瞰临夏县井沟乡 盛夏时节俯瞰临夏县井沟乡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反诈“利刃”尹建明
2   “风光大省”甘肃开启新能源升级之路
3   尹弘在甘南州调研防灾减灾工作
4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馆藏资源—
5   秦安县教育局2021年中央义务教育薄弱环
6   中国康复医学联合学术年会在兰州召开
7   甘肃省部署暑期未成年人安全保护工作
8   兰州市局部地方最高温将达37℃以上
9   让更多老人感受到“0.01立方米的温暖”
10   兰州市发布二季度消费维权分析报告为消
11   兰州:汛期黄河水流急野泳漂流太危险
12   雨后的宕昌县拉路梁的万亩中药材绿色标
13   盛夏时节俯瞰临夏县井沟乡
14   保至善:年轻生命谱写大义之歌——走进
15   长庆油田建成亚洲陆上最大页岩油水平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