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灵台县公安局组织党员民警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成就展

21-07-16 16:5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中国甘肃网7月16日讯(本网记者 李红军 通讯员 赵江宏)7月15日,平凉市灵台县公安局组织党员民警赴灵台县皇甫谧大剧院参观“回望百年征程·谱写时代华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成就展,深情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刻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

  主题成就展分“革命星火传”“建设洪流起”“改革春潮涌”“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5个篇章,通过大量珍贵的图片、翔实的史料,全景式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的壮阔历程。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民(辅)警循着党的光辉足迹,一路参观、一路思考、一路交流,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民(辅)警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具奋斗的姿态,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公安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