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政协理论大讲堂举行2021年第六讲 戚建国主讲 欧阳坚主持

21-07-16 08:3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省政协理论大讲堂举行2021年第六讲

  戚建国主讲 欧阳坚主持

  中国甘肃网7月1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省政协理论大讲堂7月15日举行2021年第六讲,邀请全国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副主任戚建国作题为“国际战略形势的认识与思考”的专题辅导讲座。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主持讲座。

  讲座中,戚建国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引,用大历史观、大战略观和大变革观,从国际战略力量对比、国际战略争夺重心、国际战略地缘格局、国际战略争夺形式、国际战略大国关系和国际战略发展前景等方面,对当前的国际政治、经济、科技、军事形势,进行了分析解读。

  欧阳坚在主持讲座时指出,戚建国的专题辅导讲座,对我们更加清晰、准确地理解和把握当前的国际战略形势,具有重要的启发意义。他强调,省政协委员和机关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同学习党史、学习国际战略形势紧密结合起来,清醒地认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带来的影响和机遇,心怀“国之大者”,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青,副主席康国玺、霍卫平,党组成员袁占亭及秘书长王建太出席讲座。部分省政协委员,省政协机关干部聆听讲座。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出台加强扶贫项目资产后续管理和监督实施意见 对贪占挪用等行为将严肃追究责任 甘肃省出台加强扶贫项目资产后续管理和监督实施意见 对贪占挪用等行为将严肃追究责任
  • 中共甘肃省委召开全省上半年经济工作专题协商座谈会 尹弘主持并讲话 任振鹤通报情况 欧阳坚出席 中共甘肃省委召开全省上半年经济工作专题协商座谈会 尹弘主持并讲话 任振鹤通报情况 欧阳坚出席
  • 尹弘在甘肃省委财经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上强调 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坚定不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任振鹤孙伟出席并讲话 尹弘在甘肃省委财经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上强调 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坚定不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任振鹤孙伟出席并讲话
  • 烈日下的坚守:趴在近50℃的钢轨上给铁路做“体检” 烈日下的坚守:趴在近50℃的钢轨上给铁路做“体检”
  • 兰州:社区小菜园丰收了 这些果实都可带回家 兰州:社区小菜园丰收了 这些果实都可带回家
  • 兰州市召开行业协会商会乱收费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兰州市召开行业协会商会乱收费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 平凉市税务局:纳税服务有温度 柔性执法有关怀 平凉市税务局:纳税服务有温度 柔性执法有关怀
  • 中共甘肃省委召开全省上半年经济工作专题协商座谈会 中共甘肃省委召开全省上半年经济工作专题协商座谈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大学冰冻圈科学团队发现 地球冰冻
2   6月份兰州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 环比上
3   陇南出现大面积强降雨 境内多条线路出
4   兰州市教育局发布相关情况说明 城区普
5   兰州2021中考开录 城区省级示范高中录
6   甘肃省出台加强扶贫项目资产后续管理和
7   甘肃省发布山洪灾害气象风险橙色预警
8   中共甘肃省委召开全省上半年经济工作专
9   尹弘在甘肃省委财经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上
10   【2021生态环保行】啥?排放水质能养鱼
11   【2021生态环保行】万亩生态林 打造定
12   烈日下的坚守:趴在近50℃的钢轨上给铁
13   甘肃力促中医药特色发展
14   谁在黄土地绘制绿色五线谱?
15   【短视频】(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