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关于做好危险地段人员避险的紧急通知

21-07-15 11:34 来源:陇南发布 编辑:赵满同

关于做好危险地段人员避险的紧急通知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政府有关部门、省驻陇有关单位:

  根据7月15日9时全市启动防汛Ⅲ级应急响应要求,为了切实做好防汛减灾工作,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现就做好危险地段人员避险的有关工作紧急通知如下:

  1.乡村两级组织要紧急动员,撤离转移危险区域的群众,切实做好避险工作。

  2.县、乡、村加强对沟道、河道、尾矿库、易滑坡地24小时的监测巡查,及时发现险情,及时做好人员转移避险工作。

  3.县、乡领导要深入到降雨集中的村社现场指挥,全力做好抗洪抢险工作。

  4.各应急救援队伍24小时值班备勤,应急待命,充分做好抢险救援准备。

  陇南市防汛抗旱指挥部

  2021年7月15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甘肃出台科技创新最全措施 给科技人吃下“定心丸” 图解|甘肃出台科技创新最全措施 给科技人吃下“定心丸”
  • 文明绿色出行渐成兰州新时尚 文明绿色出行渐成兰州新时尚
  • 兰州市交通重点工程正在有序推进 兰州市交通重点工程正在有序推进
  • 产业发展齐头进 交易市场稳增收 兰州榆中县新营镇打好“绿色”“生态”两张名片 产业发展齐头进 交易市场稳增收 兰州榆中县新营镇打好“绿色”“生态”两张名片
  • 多措并举保畅通 齐心协力治拥堵 兰州市交通重点工程正在有序推进 多措并举保畅通 齐心协力治拥堵 兰州市交通重点工程正在有序推进
  • 任振鹤在参加甘肃省政府办公厅秘书一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对党忠诚求实担当 团结紧张敬业乐业 在学习党史中走向未来在服务大局中实现价值 任振鹤在参加甘肃省政府办公厅秘书一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对党忠诚求实担当 团结紧张敬业乐业 在学习党史中走向未来在服务大局中实现价值
  • 激发科研人员创新创造活力 甘肃省将为符合条件的科研院所下放高级职称评审权 激发科研人员创新创造活力 甘肃省将为符合条件的科研院所下放高级职称评审权
  • 尹弘在甘肃省信访局调研时强调 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将心比心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尹弘在甘肃省信访局调研时强调 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将心比心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陇南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关于启动防汛Ⅲ级
2   图解|甘肃出台科技创新最全措施 给科
3   【中央媒体看甘肃】草原暑假
4   甘肃庄浪繁衍文化“根”和“魂”: 让
5   甘肃优化涉企公共法律服务供给 助力园
6   甘肃兰州:多方合力涵养文明之城
7   千万千瓦级多能互补综合能源基地在甘肃
8   “越鲜艳越有毒”?野蘑菇民间“验毒偏
9   甘肃兰州:黄河之滨 绿色地标“炼成记
10   甘肃兰州:筑绿色“屏障” 护一方水源
11   全球连线丨甘南藏族唐卡:指尖神韵 薪
12   戴超在市区调研面山绿化和青岛林建设工
13   【小康圆梦·看甘肃】临夏康乐车场沟村
14   酒泉玉门:上半年全市劳务收入3.77亿元
15   酒泉市肃州区戈壁农业“钱”景十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