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兰州城区普通高中明日开录 考生可登录报名系统查询录取结果

21-07-14 08:4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程健

  原标题:兰州城区普通高中明日开录 考生可登录报名系统查询录取结果

  中国甘肃网7月14日讯据兰州晨报报道(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武永明)兰州城市四区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将于7月15日开始。率先录取的是提前批次、第一批次、第二批次、第三批次的省级示范性高中,录取时间为7月15日—19日。考生可在7月19日22:00—7月20日8:00登录“兰州市中考网上报名系统”(http://zkbm.lzetc.cn)查询录取结果。

  城市四区普通高中录取是从提前批次到第五批次按批次顺序依次录取,已被前一批次志愿学校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下一批次志愿学校的录取;同一批次内按志愿顺序录取,已被前一志愿学校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下一志愿学校的录取。若出现考生成绩并列,则同时被录取。

  特色班实行计划单列。双优班和珍珠班录取不考虑加分照顾因素。普通高中国际班录取,成绩应达到招生学校所属类别学校最低控制线。外国语高中多语种班录取单独划线,录取最低线原则上控制在本校普通班统招分数线下50分以内;若招生计划未完成且统招分数线下50分高于省级示范性高中最低控制线,则降分录取最低至省级示范性高中最低控制线。

  重要提醒

  ●提前批次

  志愿:省级示范性高中的双优班、多语种班等特色班和分校招生志愿,设1个志愿。

  录取:单独划线,一校一线。

  ●第一批次

  志愿:省级示范性高中(含兰州四中)的普通班招生志愿,设统招第一志愿、统配志愿、自主招生志愿、统招第二志愿4个志愿。

  录取:按统招第一志愿、统配志愿、自主招生志愿、统招第二志愿顺序进行。第一批次学校录取时,若统配计划和自主招生计划未完成,可将剩余计划直接转为统招第一志愿计划;未完成招生计划的,进入统招第二志愿录取。

  ●第二批次

  志愿:省级示范性高中的国际班、艺体班等特色班招生志愿。

  录取:单独划线,一校一线。

  ●第三批次

  志愿:省级示范性高中空余计划(包括特色班和普通班)的补充招生志愿。

  录取:按照各学校统招分数线和空余招生计划数,根据考生成绩从高到低依次录取,录满为止。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在省博,“追星”何鄂 在省博,“追星”何鄂
  • 甘肃非遗出彩“蝶变”的背后 甘肃非遗出彩“蝶变”的背后
  • 甘肃省出台科技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 尊重创新尊重人才 提升科研人员待遇 甘肃省出台科技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 尊重创新尊重人才 提升科研人员待遇
  • 任振鹤在甘南州调研时强调 立足优势找准定位 真抓实干坚持不懈 努力打造生态文明绿色发展乡村振兴的示范区先行地排头兵 任振鹤在甘南州调研时强调 立足优势找准定位 真抓实干坚持不懈 努力打造生态文明绿色发展乡村振兴的示范区先行地排头兵
  • 共同抓好大保护 协同推进大治理 甘肃四川两省政府合力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任振鹤黄强一同调研有关工作 共同抓好大保护 协同推进大治理 甘肃四川两省政府合力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任振鹤黄强一同调研有关工作
  • 甘肃省人社厅:深化体制机制改革 激发科研人员创新创造活力 甘肃省人社厅:深化体制机制改革 激发科研人员创新创造活力
  • 【陇原生态文明建设“绿色答卷”】兰州:构筑绿色屏障 确保饮水安全 【陇原生态文明建设“绿色答卷”】兰州:构筑绿色屏障 确保饮水安全
  • 甘肃省出台科技创新“39条新政”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 甘肃省出台科技创新“39条新政”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多能互补助力“碳达峰、碳中和”——华
2   西李家湾社区举办“红色音乐讲堂” 暨
3   扎根基层深钻研 服务“三农”真担当—
4   在省博,“追星”何鄂
5   甘肃非遗出彩“蝶变”的背后
6   甘肃多措并举做好汛期地质灾害防治
7   成都市陇南市签署协同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8   甘肃省对企业创新联合体“靶向扶持”
9   兰州市南滨河东路T607-1号道路10月1日
10   甘肃省推进“证照分离”改革电视电话会
11   甘肃省医疗保障局 织密医疗保障网提升
12   甘肃省委宣传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学习贯
13   轨道交通1号线西关什字站附属人防工程
14   胡焯在甘肃省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
15   石谋军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省委办公厅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