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民乐:切实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21-07-12 16:4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通讯员 张丹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民乐县从实际出发、面向群众,立足办一件实事、暖一片人心、多一份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努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民乐县城的颐和盛世小区,因为管网破损,用水不足和经常断水的情况时常困扰着小区居民。民乐县自来水公司接到群众反应后,通过现场勘查与定位,迅速拟定了施工方案,实施了二级供水管网改造工程,新建供水管网1014米,砌筑水表井3座,安装阀门46台,彻底解决颐和盛世小区供水管网漏损严重的问题,提升居民生活质量,获得了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小区居民韩义说:“以前漏水点也比较多,不但造成了水资源浪费,而且给我们小区居民带来了很大不便,改造以后,我们用水方便多了,水压也起来了,比以前就得到了很多实惠,所以我们对自来水公司这次的改水工作是相当支持也相当满意”。

  小区居民李忠年说:“这次的管网改造工程确实让人感动,自来水公司的领导职工来之后,地下室脏乱差臭,他们始终在下面施工,在地面上施工的时候正好赶上下雨,他们就加班加点,工人也在,领导也在,确实辛苦,确实感动人,我就说,你们真的辛苦了”。

  围绕用水这一重大民生实事,民乐县自来水公司始终秉承“源头清如许,水善润万家”的供水服务理念,按照“水质优、水压足、计量准、维修快、收费清”的供水服务宗旨,为小区居民安装节能水表,按时上门检修,切实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真正做到了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渭源:依托土地整治 助推乡村振兴 渭源:依托土地整治 助推乡村振兴
  • 文县石坊镇:“椒红”铺就致富路 “麻味”引领好生活 文县石坊镇:“椒红”铺就致富路 “麻味”引领好生活
  • 瓜州:小红果“映红”致富路 瓜州:小红果“映红”致富路
  • 黄河国家文化公园研究院在兰州大学揭牌 黄河国家文化公园研究院在兰州大学揭牌
  • 兰州市民政局发布未成年人防溺水安全风险告知书 兰州市民政局发布未成年人防溺水安全风险告知书
  • 【陇拍客】平凉华亭:银镰挥舞夏收忙 麦浪翻滚粮归仓 【陇拍客】平凉华亭:银镰挥舞夏收忙 麦浪翻滚粮归仓
  • 兰州市公安局关于优化小型及微型客车限行措施的通告 兰州市公安局关于优化小型及微型客车限行措施的通告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脱贫攻坚答卷】天水武山兰屲新村:一户一风景 文明新农村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脱贫攻坚答卷】天水武山兰屲新村:一户一风景 文明新农村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民乐:切实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2   金塔杨景泳:致富勇担当 巾帼展风采
3   金塔:打好“三张牌”助推乡村振兴高质
4   肃南:“四推进”改善乡村生产生活环境
5   高台宣化镇:新品西瓜上市抢手 落蒂甜
6   漳县:培育乡土人才 助力产业发展
7   崇信:杭州“牛奶奶”来看“牛孙子”啦
8   临泽新华镇:496.8万元耕地地力保护补
9   临泽蓼泉镇:项目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10   民乐:创新引擎推动高质量发展
11   西和:招商引资结硕果 汇聚发展新动能
12   临泽:立足民生需求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
13   西和洛峪镇:万寿菊盛开“致富花”
14   民乐:戈壁滩变身生态园
15   民乐:深化产权改革为农业农村发展增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