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张掖开出首张向未成年人销售卷烟罚单

21-07-12 08:59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张掖开出首张向未成年人销售卷烟罚单

  中国甘肃网7月12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冯学良)7月9日,张掖市山丹县烟草专卖局开出了首张向未成年人销售卷烟的罚单。

  据悉,根据举报,该局第一时间立案调查,在查清基本违法事实后,积极协调市场监管、检察院、司法局等相关部门,就依据未成年保护法实施行政处罚事宜进行了会商,开出新修订《未成年人保护法》实施后张掖的第一张罚单,标志着打响了“守护成长”专项行动的“第一枪”。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和全省“守护成长”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张掖市烟草专卖管理部门加大学校周边的管控力度和打击力度,切实筑牢未成年人保护屏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文明出行助力城市文明更进一步 兰州干部职工多种方式践行绿色出行 文明出行助力城市文明更进一步 兰州干部职工多种方式践行绿色出行
  • 兰州市中小学生围棋赛落幕 兰州市中小学生围棋赛落幕
  •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实现“线上+线下”全面展示 “地道甘味”散发独特魅力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实现“线上+线下”全面展示 “地道甘味”散发独特魅力
  • 把中山桥“融”在雪糕上 把中山桥“融”在雪糕上
  • 甘肃省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加快推广95128约车服务便利老年人“一键叫车” 甘肃省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加快推广95128约车服务便利老年人“一键叫车”
  •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实现“线上+线下”全面展示“地道甘味”散发独特魅力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实现“线上+线下”全面展示“地道甘味”散发独特魅力
  • 甘肃省向在兰院校毕业生发放职业培训券 甘肃省向在兰院校毕业生发放职业培训券
  • 甘肃省提前批国家专项(B段)投档最低分公布 甘肃省提前批国家专项(B段)投档最低分公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上半年张掖七彩丹霞景区累计接待游客64
2   7月11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
3   舞剧《彩虹之路》亮相庆祝中国共产党成
4   甘肃省部署推进治理外流贩毒攻坚战
5   红色儿童剧《大豆谣》在兰州新区首演
6   两岸名家书画甘肃联展在兰州新区展出
7   【关注甘肃2021高考】高考咨询举报电话
8   文明出行助力城市文明更进一步 兰州干
9   【关注甘肃2021高考】贫困地区国家专项
10   指尖上的艺术盛宴 当乌干达肥皂石遇到
11   【关注甘肃2021高考】普通高校招生本科
12   戈壁滩上蔬果香——丝路寒旱农业助力古
13   兰州市中小学生围棋赛落幕
14   兰州市商务局与珠海市商务局开展经贸对
15   6月甘肃省粮油价格平稳 蔬菜价格以降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