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关注甘肃2021高考】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提前批A段录取考生3519人

21-07-12 08:53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关注甘肃2021高考】

  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提前批A段录取考生3519人

  中国甘肃网7月12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房惠玲 实习生孙晶)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我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提前批A段的录取工作已结束,共录取考生3519名。

  在A段录取的考生中,理工类录取考生2657名,文史类录取考生862名,体育类(包含运动训练单招)录取233名,残障生单招录取26名。在该段中,“优师专项计划”今年首次实施,在普通本科招生计划中专门安排面向中西部欠发达地区。今年,北京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西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5所部属师范大学以及我省的西北师范大学、天水师范学院共在甘肃录取考生343名。

  此外,今年“强基计划”共有20所院校在甘肃招生,共录取考生71名,其中北京大学录取考生9名,清华大学录取考生12名。同时,该段中国家医学定向全部完成招生计划,共招生1053名;国家免费师范生、地方免费师范生均全部完成招生计划。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