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兰州西宁城市群制造业企业供应链合作签约

21-07-12 08:49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兰州西宁城市群制造业企业供应链合作签约

  中国甘肃网7月12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李明娟)7月9日下午,兰州、西宁两市工信局在兰州举办兰西城市群制造业企业供应链合作座谈交流暨签约活动。两市工信局重点围绕制造业协同发展、合力招商引资等方面深入交流,兰州广通新能源与青海时代新能源、正威(甘肃)铜业与青海铜业、兰州佛慈制药与青海明诺胶囊、兰州陆港国际商贸公司与青海力同铝业、兰州铭帝铝业与青海鑫豪铝业分别签订了供应链合作协议。

  自2020年兰西两市工信局签订《兰西城市群制造业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深入贯彻国家和省市要求,组织两市企业密切合作,倾力推动协议各项任务落实落细,探索形成了“政府统筹、部门联动、企业推进”的兰西城市群制造业合作工作机制,并在“锂电池-新能源汽车”制造产业集群、“新材料”产业基地、发展特色优势产业等6大领域实现合作新突破。

  本次签约以优化、稳定两市新能源汽车、生物医药、新材料等产业供应链为切入点,旨在深化两市制造业重点企业供应链合作,着力构建优势互补、互为配套、合作共赢的供应链合作体系,深化兰西两市制造业企业供应链合作,着力构建优势互补、互为配套、合作共赢的供应链合作体系,进一步推进兰西城市群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兰西两市将积极推进制造业企业做大做强,共同谱写兰西城市群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实现“线上+线下”全面展示 “地道甘味”散发独特魅力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实现“线上+线下”全面展示 “地道甘味”散发独特魅力
  • 把中山桥“融”在雪糕上 把中山桥“融”在雪糕上
  • 甘肃省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加快推广95128约车服务便利老年人“一键叫车” 甘肃省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加快推广95128约车服务便利老年人“一键叫车”
  •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实现“线上+线下”全面展示“地道甘味”散发独特魅力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实现“线上+线下”全面展示“地道甘味”散发独特魅力
  • 甘肃省向在兰院校毕业生发放职业培训券 甘肃省向在兰院校毕业生发放职业培训券
  • 甘肃省提前批国家专项(B段)投档最低分公布 甘肃省提前批国家专项(B段)投档最低分公布
  • 各位家长暑期到了小心骗子盯上你家孩子 各位家长暑期到了小心骗子盯上你家孩子
  • 热!热!热!兰州市高温或升至37℃ 热!热!热!兰州市高温或升至37℃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艺术体育类专业U段投档最低分公
2   兰州七里河区签约14个项目总额143.81亿
3   2021年甘肃省本科提前批非省属院校国家
4   兰州生物制品研究所新建重组新冠疫苗生
5   “一站式采购商”大会收获满满
6   甘肃省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 加快推广9
7   2021年度甘肃省城乡居民基本医保参保缴
8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实现“线上+线下”全
9   我国首个千万千瓦级多能互补综合能源基
10   兰州市启动实施职业技能提升攻坚“十大
11   把中山桥“融”在雪糕上
12   未来3天 兰州市最高气温逼近37摄氏度
13   【健康新知】急性心梗往往是“隐形杀手
14   【医生提醒】警惕髋部骨折危害
15   【寻医问药】扁桃体炎 会引发多种并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