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未来3天 兰州市最高气温逼近37摄氏度

21-07-12 08:3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未来3天 我市最高气温逼近37摄氏度

  中国甘肃网7月1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7月11日进入“头伏”,气温开始上升。记者从省、市气象局获悉,未来3天,我市最高气温逼近37摄氏度。 另据甘肃省兰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预报,12日至14日,我市空气质量以良为主。

  从全省来看,7月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河西五市晴间多云,祁连山区阴有阵雨或雷阵雨;省内其余地方多云,局部地方午后有阵雨或雷阵雨。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全省各地晴或多云。

  7月13日夜间到7月14日白天,甘南、临夏、定西、陇南等州市多云转阴,部分地方有阵雨或雷阵雨;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祁连山区西部阴有阵雨。

  我市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阵雨转晴,气温18到35摄氏度;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晴,气温20到37摄氏度;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晴转多云,西南风3-4级,气温23到35摄氏度。

  从7月11日起,我国将进入一年中气温最高且又闷热的日子。今年的头伏从7月11日开始,中伏时间为7月21日至8月9日;末伏从8月10日始,预计到8月19日止。近40天的伏期,大家还需注意防暑降温。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吕晟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加快推广95128约车服务便利老年人“一键叫车” 甘肃省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加快推广95128约车服务便利老年人“一键叫车”
  •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实现“线上+线下”全面展示“地道甘味”散发独特魅力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实现“线上+线下”全面展示“地道甘味”散发独特魅力
  • 甘肃省向在兰院校毕业生发放职业培训券 甘肃省向在兰院校毕业生发放职业培训券
  • 甘肃省提前批国家专项(B段)投档最低分公布 甘肃省提前批国家专项(B段)投档最低分公布
  • 各位家长暑期到了小心骗子盯上你家孩子 各位家长暑期到了小心骗子盯上你家孩子
  • 热!热!热!兰州市高温或升至37℃ 热!热!热!兰州市高温或升至37℃
  • 天水麦积山大景区推行景区门票分时段预约 天水麦积山大景区推行景区门票分时段预约
  • 7月20日前白银往兰州方向高速半幅通车 7月20日前白银往兰州方向高速半幅通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健康新知】急性心梗往往是“隐形杀手
2   【医生提醒】警惕髋部骨折危害
3   【寻医问药】扁桃体炎 会引发多种并发
4   【健康关注】正确应对慢性疲劳综合征
5   小项目带动“育新人”大事业——甘肃省
6   【关注第二十七届兰洽会】恩施特色商品
7   开启陇原交通发展新篇章——写在甘肃省
8   九色甘南绽放黄河之滨——兰洽会甘南展
9   甘肃省向在兰院校毕业生发放职业培训券
10   携手共进 共拓未来 兰洽会成兰州高质量
11   秦安警方侦破“6·26”电诈案 赴四省抓
12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光荣在党50年
13   兰州公安出入境设立外国人综合事务咨询
14   @各位家长,暑期到了 小心骗子盯上你家
15   小男孩凌晨独自乘车 公交司机一路暖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