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一站式采购商”大会收获满满

21-07-12 08:4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定向邀约 对口采购

  “一站式采购商”大会收获满满

采购商大会线上同步直播

  中国甘肃网7月1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张丹 文/图)为充分发挥兰洽会平台资源优势,7月8日至12日,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二楼5号馆持续展开2021采购商大会暨特色产品产销对接活动。省内14个市州“名、优、特、精”产品、地标产品集中亮相。大会邀请省外知名连锁商超、商贸平台等高意向采购商现场洽谈交易、线上直播、当场签约,为省内特色企业和产品扩大宣传、开拓市场提供精准服务,进一步增强了展会的务实性和实效性。

  展览采购“一站式”完成

  与往届采购商大会相比,2021 采购商大会暨特色产品产销对接改变过去专设大会洽谈区的做法,将展览与采购商洽谈紧密结合。产销对接会为期5天,活动形式分为线下现场推介、“一对一”洽谈,线上直播带货,参加大会的供应商带着甘谷的大红袍花椒粒、肉质厚实而细腻的高原红杏干、口感沙甜的人参果、绿色有机的高原藜麦等众多甘肃特色优质产品集中亮相,吸引了大量采购商和消费者。

  “这次参会,我们带来了两大明星系列产品:一个是牦牛系列产品,还有纯牛奶系列产品。希望这次推介能拓展新的客户,进一步扩大雪顿奶制品在西部市场乃至全国市场的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已经连续多年“赴约”的甘肃雪顿牦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代表韦玮表示,参与这样的国际性大会,可以有效提升企业的知名度,为企业树立良好的行业形象。

  “通过这两天的参展,我们结识了很多国内外客商,目前已达成合作的协议客户有4-5家,正在沟通及深谈。”来自陇南的茶商代表说,采购商大会的举办对于供应商来说,是一件的好事。有很多采购商平日里很难接触到,采购商和供应商之间也存在信息不对称、交易不公平的情况。现在在家门口能同时面向更多的采购商,节省成本的同时,也保障了自身利益。

  面对面匹配 对接更高效

  经过会前及会中的多方接洽、交流沟通,活动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取得了丰硕成果。作为本次活动的重头戏,7月9日下午,采购商大会暨特色产品产销对接活动现场举行了活动首场“一对一”洽谈签约仪式。当下游供应商直接遇见上游采购企业,两方代表面对面座谈,签约现场气氛既庄重又热烈。“我们那里降水少、日照足,适合枸杞成长,种出来的枸杞个大味甜。”“您可以现场品尝一下。”“再聊聊付款方式、运输、退换货这些细节吧。”“这是我们草拟的框架协议,您可以先看看”……精准匹配下,合作自然就在对话中达成了。

  “今年已经是第4年举办采购商大会了。本届大会亮点纷呈,从规模、形式上都进行了丰富创新。”大会执行方正洋诚合(天津)有限公司负责人胡敬浩介绍说,本届大会,为让买家能够找到好产品,卖家能够开拓对口销路,在兼顾采购商和供应商利益的前提下创新模式,组委会事先做了大量匹配邀约工作,让采购对接落到实处。在一对一洽谈环节分别特设“果蔬生鲜、陇酒饮品、大健康产品”专场,“肉食粮油、调味品、休闲食品、手工艺品”专场供需对接会,让供需匹配更精准,洽谈更高效。同时会同建行甘肃省分行在“建行全球撮合家”平台境内外同步直播,免费将企业的项目和产品推向境外。实现了采购商、供应商双赢的局面,无形中提高了大家参与的积极性。目前已接到来自马来西亚等数个国家相关企业机构反馈,希望进一步接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实现“线上+线下”全面展示 “地道甘味”散发独特魅力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实现“线上+线下”全面展示 “地道甘味”散发独特魅力
  • 把中山桥“融”在雪糕上 把中山桥“融”在雪糕上
  • 甘肃省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加快推广95128约车服务便利老年人“一键叫车” 甘肃省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加快推广95128约车服务便利老年人“一键叫车”
  •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实现“线上+线下”全面展示“地道甘味”散发独特魅力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实现“线上+线下”全面展示“地道甘味”散发独特魅力
  • 甘肃省向在兰院校毕业生发放职业培训券 甘肃省向在兰院校毕业生发放职业培训券
  • 甘肃省提前批国家专项(B段)投档最低分公布 甘肃省提前批国家专项(B段)投档最低分公布
  • 各位家长暑期到了小心骗子盯上你家孩子 各位家长暑期到了小心骗子盯上你家孩子
  • 热!热!热!兰州市高温或升至37℃ 热!热!热!兰州市高温或升至37℃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 加快推广9
2   2021年度甘肃省城乡居民基本医保参保缴
3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实现“线上+线下”全
4   我国首个千万千瓦级多能互补综合能源基
5   兰州市启动实施职业技能提升攻坚“十大
6   把中山桥“融”在雪糕上
7   未来3天 兰州市最高气温逼近37摄氏度
8   【健康新知】急性心梗往往是“隐形杀手
9   【医生提醒】警惕髋部骨折危害
10   【寻医问药】扁桃体炎 会引发多种并发
11   【健康关注】正确应对慢性疲劳综合征
12   小项目带动“育新人”大事业——甘肃省
13   【关注第二十七届兰洽会】恩施特色商品
14   开启陇原交通发展新篇章——写在甘肃省
15   九色甘南绽放黄河之滨——兰洽会甘南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