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第二届“石榴杯”甘肃省民族书画摄影作品展张掖市巡展圆满落幕

21-07-10 22:3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红军

张掖市巡展开幕式现场

  中国甘肃网7月10日讯(本网记者 李红军)7月8日,由甘肃省民族事务委员会、甘肃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民族文化宫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第二届“石榴杯”甘肃省民族书画摄影作品展张掖市巡展在甘州区三馆展览中心圆满落幕。此次巡展得到了当地书画摄影界的高度评价和认可,近万名书画摄影爱好者走进展馆大饱眼福。

  第二届“石榴杯”甘肃省民族书画摄影作品展既是全省第18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全省庆祝建党100周年的重要活动。

张掖供电公司职工参观展览

  此次张掖市巡展的180多幅参展作品从面向全国31个省区市、港澳台地区,以及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各民族艺术工作者和书画爱好者征集的1万多幅作品中精选而来,集中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甘肃省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及脱贫致富奔小康、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新进展、新气象、新成果,集中展示了甘肃省各族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建设幸福家园、憧憬美好未来的精神风貌。

  张掖供电公司职工张先生参观完展览后对记者说:“我是一名书法爱好者,有幸参观这次高水平的展览感到很高兴。通过参观,使我深刻感受到在党的领导下,我省各族儿女团结和睦、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欣赏到了全国各地书法家的作品,感受到了更加多元化的书法元素,对我自己来说也是受益匪浅。”

义拍活动现场

  巡展期间,主办方还举办了义拍活动,近百名当地企业家积极参与,拍卖所得将全部用于资助张掖民族地区教育事业发展,部分优秀作品还将捐赠给民族地区,支持民族地区文化事业发展。

  据悉,第二届“石榴杯”甘肃省民族书画摄影作品展市州巡展将于近期陆续走进临夏、甘南等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今日入伏,这份“应烤指南”你需要get! 今日入伏,这份“应烤指南”你需要get!
  • 甘肃省政府与浙江盘石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任振鹤出席并见证签约 甘肃省政府与浙江盘石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任振鹤出席并见证签约
  • 华能陇东千万千瓦级多能互补综合能源基地启动建设 华能陇东千万千瓦级多能互补综合能源基地启动建设
  • 第二届“石榴杯”甘肃省民族书画摄影作品展张掖市巡展圆满落幕 第二届“石榴杯”甘肃省民族书画摄影作品展张掖市巡展圆满落幕
  • 2021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提前批A段录取工作结束 共录取考生3519名 2021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提前批A段录取工作结束 共录取考生3519名
  • 庆祝建党百年!舞剧《彩虹之路》在甘肃大剧院上演 引发全场强烈共鸣 庆祝建党百年!舞剧《彩虹之路》在甘肃大剧院上演 引发全场强烈共鸣
  • 【台企陇上行】台湾新农人来武威古浪种瓜果 传授高收益秘诀 【台企陇上行】台湾新农人来武威古浪种瓜果 传授高收益秘诀
  • 甘肃省农科院旱农所所长、研究员张绪成:让马铃薯亩产超越国际领先水平 甘肃省农科院旱农所所长、研究员张绪成:让马铃薯亩产超越国际领先水平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今日入伏,这份“应烤指南”你需要get
2   甘肃省政府与浙江盘石信息技术股份有限
3   华能陇东千万千瓦级多能互补综合能源基
4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六个专项计划段7月1
5   第二届“石榴杯”甘肃省民族书画摄影作
6   2021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提前批A
7   夏日祁连:漫随天外云卷云舒
8   【图解】@所有人 下半年,这些利好政策
9   电影《浴血誓言》首映:讲述红西路军征
10   甘州戈壁"菜篮子"频拓海外市场 冀打造
11   甘肃举办“一带一路”知识产权盛宴
12   【聚焦兰洽会】“甘味”十足 粤品粤靓
13   兰州市城关区:让企业家放心投资、舒心
14   武威:汲取精神力量 构筑文明高地
15   甘肃绿色农资“甘味”农产品供销洽谈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