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共建绿色丝路 圆梦红色中华

21-07-08 08:4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程健

  原标题:图说新闻 共建绿色丝路 圆梦红色中华

  7月7日晚,兰州市惠民文艺演出系列活动“共建绿色丝路,圆梦红色中华”在亲水平台上演。大型舞蹈《红旗颂》、歌伴舞《黄河之滨也很美》、杂技《扬帆起航》、相声《大美兰州》等十多个精彩节目赢得主宾国嘉宾和市民的连连喝彩。来自乌拉圭的两位探戈舞演员带来的探戈舞表演吸引了现场观众,博得阵阵掌声。此次,乌拉圭应邀作为第二十七届兰洽会主宾国,费尔南多·卢格里斯大使率团访问甘肃并出席兰洽会。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昕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第二十七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今日开幕 第二十七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今日开幕
  • 【聚焦兰洽会】第二十七届兰洽会明日启幕 中国甘肃网记者带你提前“探馆” 【聚焦兰洽会】第二十七届兰洽会明日启幕 中国甘肃网记者带你提前“探馆”
  • 【聚焦兰洽会】商品琳琅满目 市民游客观展购物看这里 【聚焦兰洽会】商品琳琅满目 市民游客观展购物看这里
  • 瓜州:汲取精神伟力 奋进时代征程 瓜州:汲取精神伟力 奋进时代征程
  • 庄浪:产业巩固“帮扶果” 庄浪:产业巩固“帮扶果”
  • 金塔:林果飘香“远”游至“金” 金塔:林果飘香“远”游至“金”
  • 西和:万寿菊迎来丰收季 村民喜摘“致富花” 西和:万寿菊迎来丰收季 村民喜摘“致富花”
  • 话剧《八步沙》晋京演出好评如潮 话剧《八步沙》晋京演出好评如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共建绿色丝路 共赢美好未来——热烈祝
2   孙伟会见参加兰洽会的国际组织代表和重
3   开启智能科技 创意成就非凡 兰州高新区
4   烟火敦煌 凡人之歌 人文纪录片《我在
5   任振鹤会见盘石集团田宁一行
6   环兰高速沿线运营单位多措并举备战兰洽
7   兰州市城关区将严打“学托”“学贩”“
8   尹弘会见白俄罗斯驻华大使尤里·先科一
9   这位抗美援朝烈士的遗物寻找妥善保存机
10   第二十七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今日
11   兰州大学: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建设中国
12   兰洽会期间 兰州地铁启用新运行图
13   今晚8时 本科提前批A段开始征集志愿
14   2021-2022学年“银龄讲学计划” 甘肃省
15   陕西甘肃两省政府座谈会举行 赵一德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