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兰州市城关区将严打“学托”“学贩”“校闹”等行为

21-07-08 08:4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城关区将严打“学托”“学贩”“校闹”等行为

  中国甘肃网7月8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武永明)2021年城关区小学、幼儿园招生季即将拉开序幕,城关区纪委监委、城关公安分局、城关区教育局7月7日联合发布《关于打击“学托”“学贩”“校闹”等行为维护招生秩序的公告》,提请广大家长认真了解《城关区教育局2021年小学招生工作实施意见》《城关区2021年托幼机构秋季招生方案》,按照招生政策依法依规为学龄儿童报名入学。

  城关区教育局将严明招生纪律,规范招生行为,公示招生结果,确保招生工作公平、公正、公开进行。城关区纪委监委将加大对招生工作的监督力度,及时调查核实群众举报投诉,严肃查处公职人员借招生之机进行利益交换等谋取私利的不正之风;严肃查处学校和社会不法人员勾结向入学家庭收取“走后门”等腐败行为。城关区纪委监委、公安等机关将对打着“教师”“机关干部”等旗号,以及社会不法人员,以“上学”“择校”为名非法牟利的“学托”“学贩”行为进行严肃查处。

  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将进一步强化招生季学校周边的安全管理和巡查,严厉打击以上学为名刻意干扰招生秩序的行为。

  举报电话:城关区纪委监委:8436910;城关公安分局:8465848;城关区教育局:8438709。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