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关注甘肃2021高考中考】高考招生4个段不实行征集志愿

21-07-07 08:50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关注甘肃2021高考中考】

  高考招生4个段不实行征集志愿

  中国甘肃网7月7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房惠玲 实习生孙晶)7月6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我省高考招生征集志愿除本科提前批次(G段)、本科一批(H段)、高职(专科)批(S段)等三个批次中3个段不实行征集志愿外,其他批次其他段均实施征集志愿。

  本科提前批,A段(征集1次):征集控制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B段、D段、E段、F段(征集1次):征集控制线上未被录取和线下20分(含20分,下同)以内的考生;C段(征集1次):征集控制线上未被录取和线下40分(含40分,下同)以内的考生,征集志愿时计划统一公布,不再分县(区);F段录取结束后,B段、C段、D段、E段、F段同时征集一次。

  本科一批,I段和J段同步征集1次,分段录取。I段征集控制线上未被录取和线下20分以内的考生,其中I段中省内院校民族班征集相应批次控制线下40分内的考生(含40分,下同);J段征集后如生源不足,按规定按征集后的志愿适当降分。

  本科二批,K段和L段同步征集,征集2次,分段录取。K段第一次征集控制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第二次征集控制线上未被录取和线下20分以内的考生(中职升学考生相同),省属民族院校征集相应批次控制线下40分内的考生。L段第一次征集控制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第二次按规定按志愿降分投档。

  高职(专科)批,P、Q段面向参照分数线上未被录取且符合报考资格的考生征集一次;R段征集2次,普通文理类征集参照分数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中职升学计划第一次征集后,如生源不足,可按相关规定在第二次征集时适当降分,降分幅度不超过20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