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孙伟会见参加兰洽会的国际组织代表和重要外宾

21-07-08 08:4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瑞

【专题】第二十七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

  原标题:孙伟会见参加兰洽会的国际组织代表和重要外宾

  中国甘肃网7月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7月7日下午,省委副书记孙伟在兰州会见前来参加第二十七届兰洽会的摩尔多瓦驻华大使杜米特鲁等国际组织代表和重要外宾。

  孙伟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各位外宾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甘肃省情,着重介绍了甘肃在新发展阶段面临的西部大开发、一带一路、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绿色低碳和可持续发展、乡村振兴等战略机遇,展望光明发展前景。希望各位嘉宾通过这次兰洽会,加深对甘肃的了解,增进相互间的友谊,携手谱写深化合作的新篇章。

  杜米特鲁等外宾预祝兰洽会取得圆满成功。他们表示,将进一步同甘肃加强地域间的友好交往关系,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实现共同繁荣发展。

  副省长余建参加会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