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全国党史知识竞赛”进入冲刺阶段 甘肃暂居总榜第四

21-06-30 11:16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编辑:赵满同

  人民网兰州6月28日电 (黄帆)由党史学习教育官网、人民网联合主办的“全国党史知识竞赛”活动自5月21日启动以来,竞赛已成功开展五个赛季,目前已进入最后一个赛季(6月25日-7月1日)。

31省区市参与情况。图片来源:“党史学习教育”官方微信

  在“全国党史知识竞赛”第五赛季(6月18日-6月24日)的榜单中,贵州以47228296的总贡献值再次蝉联榜首;福建以38649920的总贡献值稳居第二位;湖北则以12809229的总贡献值继续保持在第三位;甘肃的排名有所下滑,以8846994的总贡献值由上一赛季的第四位下滑到第七位。

  从总榜来看,经过五个赛季的激烈角逐,截至6月25日13时,贵州(总贡献值:10221.83万)暂时位列榜首,福建(总贡献值:8539.72万)、湖北(总贡献值:2937.77万)分别暂时摘得“榜眼”“探花”,而甘肃(总贡献值:2093.31万)位列第四位,江西(总贡献值:1858.97万)排名第五位。

甘肃各地参与情况。图片来源:“党史学习教育”官方微信

  从甘肃省各市州第五赛季的情况来看,兰州以2081431的贡献值牢牢占据着省内榜首,酒泉以1672763的贡献值反超定西,成为这一赛季的甘肃省“榜眼”,定西以1647183的贡献值位列第三。嘉峪关(贡献值:1364467)、白银(贡献值:428610)、临夏(贡献值:249904)和上一赛季排名一样,占据着省内第四、五、六位。

  据了解,“全国党史知识竞赛”每周为一个赛季,设有双人赛、四人赛及好友赛等竞赛模式,网友在线答题并根据参与者答题积分排名比拼。参与用户通过在线随机匹配答题,每局获胜后可获得一定贡献值,某地区所有参与用户的贡献值之和为该地区总贡献值。

  目前,“全国党史知识竞赛”已进入到最后一个赛季(6月25日-7月1日),网友可通过关注“党史学习教育”微信公众号参与。所有赛季结束后,累计贡献值全国前500名的用户将获得精美纪念品。截至第五赛季结束,暂居榜首的是浙江省宁波市的用户,总贡献值25626;第500名是一名来自宁夏吴忠市的用户,总贡献值19759。

  此外,在第六赛季结束后,“全国党史知识竞赛”平台的赛季环节将取消,改版为每周答题为网友提供学习平台,并将继续积累用户贡献值,为优秀参与用户发放纪念奖品。

扫描二维码即可参与竞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水墨丹霞免费游 快来蹭一波“红”利 水墨丹霞免费游 快来蹭一波“红”利
  • “如意甘肃”东南亚四国推介释放磁场效应丨甘肃文旅探索“引国际客源入甘”新模式 “如意甘肃”东南亚四国推介释放磁场效应丨甘肃文旅探索“引国际客源入甘”新模式
  • 礼赞百年华诞 甘肃文旅红色家书诵读会在兰州举办 礼赞百年华诞 甘肃文旅红色家书诵读会在兰州举办
  • 【2021年第一批甘肃省“最美人物”】成龙奎:积极投身基层实践 助推榆中“符号”做大做强 【2021年第一批甘肃省“最美人物”】成龙奎:积极投身基层实践 助推榆中“符号”做大做强
  • 【2021年第一批甘肃省“最美人物”】高亚芳:旅游扶贫路上的巾帼力量 助推甘肃旅游高质量发展 【2021年第一批甘肃省“最美人物”】高亚芳:旅游扶贫路上的巾帼力量 助推甘肃旅游高质量发展
  • 【2021年第一批甘肃省“最美人物”】<font style=邱军:投身一线履职尽责 带领一方群众增收致富"> 【2021年第一批甘肃省“最美人物”】邱军:投身一线履职尽责 带领一方群众增收致富
  • 【2021年第一批甘肃省“最美人物”】马斌、冉婕夫妻:危难时刻显身手 用医者仁心书写人间大爱 【2021年第一批甘肃省“最美人物”】马斌、冉婕夫妻:危难时刻显身手 用医者仁心书写人间大爱
  • 【2021年第一批甘肃省“最美人物”】刘彦斌:返乡创业 带领群众致富增收 【2021年第一批甘肃省“最美人物”】刘彦斌:返乡创业 带领群众致富增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水墨丹霞免费游 快来蹭一波“红”利
2   兰州美术老师巧借石纹作画 引黄河文化
3   甘肃推进残疾人证“跨省通办”:“上门
4   兰州建乡村就业工厂:就近务工探解农村
5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脱贫攻坚答卷
6   甘肃籍作家“扎进”沙漠创作 乡土味书
7   甘肃榆中“妈妈清洁队”:让留守老人不
8   《兰州通史》首发:史料起于先秦 分5卷
9   “如意甘肃”东南亚四国推介释放磁场效
10   【风华百年路 奋进新陇原】酒泉:飞天
11   【风华百年路 奋进新陇原】看雄关风采
12   长图|建成项目12个!兰州新区铺开“智
13   礼赞百年华诞 甘肃文旅红色家书诵读会
14   【2021年第一批甘肃省“最美人物”】成
15   【2021年第一批甘肃省“最美人物”】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