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便民服务

兰州:60周岁以上老年群体可由亲友网上代办车驾管业务

21-06-29 08:5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60周岁以上老年群体 可由亲友网上代办车驾管业务

  中国甘肃网6月29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张秀芸)为解决群众办事“急难愁盼”问题,公安交管部门进行了“便利老年人办理交管业务”改革。6月28日,记者从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目前,60周岁以上老年群体可使用亲友的“交管12123”APP账号,由亲友代办网上机动车牌证、驾驶证业务。

  据悉,为不断优化窗口服务流程,现已在兰州交警支队车管所、兰州市各交警大队车管所等公安交管服务窗口专门设立老年人办理业务绿色通道,鼓励有条件的机动车社会化服务机构也要为老年人办理业务设立绿色通道或爱心窗口,减少老年群体办事等候时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定西市举行“千校万人唱红歌”接龙传唱活动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定西市举行“千校万人唱红歌”接龙传唱活动
  • 兰州市首个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项目启动 兰州市首个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项目启动
  • 兰州七里河区:书画颂党恩 兰州七里河区:书画颂党恩
  • 兰州市少年儿童“童心向党迎百年” 兰州市少年儿童“童心向党迎百年”
  • 兰州通渭路教育集团中山分校陶笛音乐会吹响爱国情 兰州通渭路教育集团中山分校陶笛音乐会吹响爱国情
  • 兰州西固学子展示校园体育 兰州西固学子展示校园体育
  • 兰州城关区:“颂歌献给党” 兰州城关区:“颂歌献给党”
  • 兰州市城关区:努力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区 兰州市城关区:努力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庆阳宁县盘克镇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开
2   第三届全国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甘肃
3   【我是共产党员】铿锵玫瑰 奋斗出彩—
4   甘肃省—中粮集团“甘味”农产品对接会
5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定西市举行
6   甘肃(兰州)国际陆港项目建设正当时
7   兰州市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8   聚焦第二十七届“兰洽会”丨“民企武威
9   兰州市首个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项目启动
10   兰州七里河区:书画颂党恩
11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兰州大学原
12   国务院安委会第十二督导组督查我省道路
13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平凉:五大
14   刘昌林在省纪委监委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
15   任振鹤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35次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