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甘肃省—中粮集团“甘味”农产品对接会召开

21-06-29 08:4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甘肃省—中粮集团“甘味”农产品对接会召开

  中国甘肃网6月2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沈丽莉)6月26日,甘肃省—中粮集团“甘味”农产品对接合作视频会议在兰州召开,加快推进“甘味”农特产品及全省更多农产品原料和农特产品纳入中粮集团产销一体化平台。

  6月18日,甘肃省政府与国务院国资委在北京共同举办了中央企业助力甘肃乡村振兴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座谈会后,中粮集团积极落实会议精神,组织工作专班,紧锣密鼓开展对接,将“甘味”农产品宣传片在集团旗下的全国各地大悦城购物中心进行展播推介。甘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与中粮集团的合作,要求省政府国资委做好牵线搭桥,省农业农村厅做好组织推介、推进等方面工作,合作中要做到“品质至上、宁缺毋滥”。

  中粮集团拟从采购、渠道、宣传、智志、科技、就业等6个方面进行帮扶。中粮集团将派出团队赴我省对特色农产品进行实地考察,与省政府合作打造“甘肃省特色农产品”电子商务展示和销售平台,符合标准的特色农产品立即入驻我买网电商平台,并将甘肃省不同种类农产品,纳入中粮集团相关专业化公司线下销售渠道,拓展销路和市场,同时开展甘肃特色产品和中粮产品联合促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七里河区:书画颂党恩 兰州七里河区:书画颂党恩
  • 兰州市少年儿童“童心向党迎百年” 兰州市少年儿童“童心向党迎百年”
  • 兰州通渭路教育集团中山分校陶笛音乐会吹响爱国情 兰州通渭路教育集团中山分校陶笛音乐会吹响爱国情
  • 兰州西固学子展示校园体育 兰州西固学子展示校园体育
  • 兰州城关区:“颂歌献给党” 兰州城关区:“颂歌献给党”
  • 兰州市城关区:努力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区 兰州市城关区:努力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区
  • 致敬百年风华 共奏陇原乐章——甘肃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文艺演出《致敬百年》侧记 致敬百年风华 共奏陇原乐章——甘肃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文艺演出《致敬百年》侧记
  • 中国共产党甘肃一百年大事记 中国共产党甘肃一百年大事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七里河区:书画颂党恩
2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兰州大学原
3   国务院安委会第十二督导组督查我省道路
4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平凉:五大
5   刘昌林在省纪委监委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
6   任振鹤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35次常
7   兰州市少年儿童“童心向党迎百年”
8   兰州通渭路教育集团中山分校陶笛音乐会
9   兰州西固学子展示校园体育
10   兰州城关区:“颂歌献给党”
11   兰州市城关区:努力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区
12   平凉:绿水青山已成发展优势和靓丽名片
13   致敬百年风华 共奏陇原乐章——甘肃省
14   国务院安委会第十二督导组督查甘肃省道
15   刘昌林在省纪委监委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