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首个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项目启动

21-06-29 08:4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兰州市首个保障性 租赁住房建设项目启动

兰州科技创新园二期项目效果图。

  中国甘肃网6月29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首席记者 熊园)6月28日上午,兰州市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项目启动仪式在兰州科技创新园举行。

  兰州科技创新园二期项目是兰州市第一个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也是省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项目总建筑面积59.7万平方米。其中,保障性租赁住房14.8万平方米,共2340套,投资约14.6亿元。主要保障稳定就业外来务工人员、新就业大学生、快递人员、公交、环卫、家政等基本公共服务的无房新市民。同时配套餐饮、休闲、娱乐等设施,更好地服务保障对象。兰州科技创新园二期作为综合配套区,主要围绕服务园区、服务企业和服务人才,规划建设保障性租赁住房、人才公寓及住宅等,配建保障性租赁住房不仅有利于兰州科技创新园可持续高质量发展,而且有利于兰州市人才引进政策落实落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七里河区:书画颂党恩 兰州七里河区:书画颂党恩
  • 兰州市少年儿童“童心向党迎百年” 兰州市少年儿童“童心向党迎百年”
  • 兰州通渭路教育集团中山分校陶笛音乐会吹响爱国情 兰州通渭路教育集团中山分校陶笛音乐会吹响爱国情
  • 兰州西固学子展示校园体育 兰州西固学子展示校园体育
  • 兰州城关区:“颂歌献给党” 兰州城关区:“颂歌献给党”
  • 兰州市城关区:努力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区 兰州市城关区:努力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区
  • 致敬百年风华 共奏陇原乐章——甘肃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文艺演出《致敬百年》侧记 致敬百年风华 共奏陇原乐章——甘肃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文艺演出《致敬百年》侧记
  • 中国共产党甘肃一百年大事记 中国共产党甘肃一百年大事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七里河区:书画颂党恩
2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兰州大学原
3   国务院安委会第十二督导组督查我省道路
4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平凉:五大
5   刘昌林在省纪委监委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
6   任振鹤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35次常
7   兰州市少年儿童“童心向党迎百年”
8   兰州通渭路教育集团中山分校陶笛音乐会
9   兰州西固学子展示校园体育
10   兰州城关区:“颂歌献给党”
11   兰州市城关区:努力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区
12   平凉:绿水青山已成发展优势和靓丽名片
13   致敬百年风华 共奏陇原乐章——甘肃省
14   国务院安委会第十二督导组督查甘肃省道
15   刘昌林在省纪委监委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