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举行

21-06-28 19:29 来源:酒泉日报 编辑:赵满同

  6月28日,酒泉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酒泉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酒泉革命、建设和改革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刻总结历史经验,集中表彰在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涌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动员激励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锐意进取、接续奋斗,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

图片

  酒泉市委书记吴仰东出席大会,并向全市“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

  酒泉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立奇主持大会。

  王洁岚、李永军、唐培宏、李丽、胡晓华、陈炎人、何效祖、赵建锋、席忠平、张泽武、张秀林、张鸿等市领导出席会议,并为“两优一先”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

图片

  吴仰东在大会上讲话。他指出,酒泉是一片具有光荣传统的革命热土,在党的百年风雨历程中,走过了极不平凡的发展历程。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酒泉市大力传承和弘扬“铁人”精神、玉门精神、航天精神、“两弹一星”精神、莫高精神,真抓实干、攻坚克难,谱写了酒泉改革发展辉煌的崭新篇章。党的十九大以来,酒泉同全国一道进入了新时代,抢抓建设“一带一路”最大机遇,明确了“两极四点”高质量发展思路,书写了新时代酒泉发展的新篇章。回顾波澜壮阔的百年史,回看砥砺奋进的百年路,在推动酒泉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形成了一些重要认识:必须始终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第一遵循,把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人民至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追求,把抓落实、见成效作为第一标准,把凝心聚力作为第一责任。经验启示弥足珍贵,必须长期坚持发展下去。

图片

  吴仰东强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盯富民兴陇走前列、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目标要求,切实担负起河西腾飞的龙头重任。要坚守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坚定不移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酒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坚持发展第一要务,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工业经济迅速壮大,文化旅游深度融合,不断开创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要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加快补齐民生领域短板,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坚决扛起守一方平安、保一方稳定的重大政治责任,坚决捍卫政治安全,切实加强经济安全,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守牢安全底线。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着力营造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的良好政治生态。

图片

  王立奇强调,各级党组织要认真传达学习此次大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为全力落实“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加油助力。要积极学习宣传典型,用典型的光辉事迹感召和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担当作为。要扎实推动工作落实,以党的建设引领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酒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建锋宣读《中共酒泉市委关于表彰酒泉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优秀共产党员张国森、优秀党务工作者杨兴蓉、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郑兴林代表“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在大会上发言。

  酒泉日报全媒体记者:韩蕾 殷小乔

  见习记者:李晓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百年风华 奋进甘肃·党员风采】新时代“时传祥”马宏斌:一人脏换得万家净 【百年风华 奋进甘肃·党员风采】新时代“时传祥”马宏斌:一人脏换得万家净
  • 【百年风华 奋进甘肃·党员风采】40载坚守践初心——记清水县关山村党支部书记雷得有 【百年风华 奋进甘肃·党员风采】40载坚守践初心——记清水县关山村党支部书记雷得有
  • 漳县:绿色高原夏菜走俏南方 漳县:绿色高原夏菜走俏南方
  • 西和:免费技能培训 让残疾人家务赚钱两不误 西和:免费技能培训 让残疾人家务赚钱两不误
  • 民乐:高原夏菜成群众增收致富主导产业 民乐:高原夏菜成群众增收致富主导产业
  • 甘州:现代机械助力农业生产 甘州:现代机械助力农业生产
  • 徽县: 加强田间管理确保马铃薯增产丰收 徽县: 加强田间管理确保马铃薯增产丰收
  • 【风华百年路 奋进新陇原】金昌:戈壁紫金花城 绿富同兴 【风华百年路 奋进新陇原】金昌:戈壁紫金花城 绿富同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看革命文物解精神密码|一张报纸
2   甘肃:开拓入境旅游市场 提升国际旅游
3   甘肃通渭:创新载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别
4   看革命文物解精神密码|铜勺
5   《致敬红色地标》甘肃 永远的哈达铺
6   【100秒@100年】庆阳100秒
7   看革命文物解精神密码|铜勺
8   兰州石化: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9   陇上高原见证军民同心
10   【百年大党·堡垒】异地搬迁敲开林屲村
11   甘肃康县两河镇:念好“茶”经,铺就乡
12   甘肃兰州:“微行动”圆梦“微心愿”
13   百年大党.先锋 | 县世亮——马河村里的
14   百年风华 神州巡礼 | 来黄河之滨 享“
15   甘肃“女羊倌”村支书“祖业新谈”: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