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甘肃文旅专场推介会上海系列宣传推介活动收官

21-06-28 08:4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甘肃文旅专场推介会 上海系列宣传推介活动收官

韩国商会专场推介会现场。

马来西亚商会专场推介会现场。记者 杨亮 摄

  中国甘肃网6月28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通讯员 任博 王文江 记者 杨亮)6月27日,“交响丝路·如意甘肃”文旅专场推介会系列宣传推介活动在上海完美收官。

  当日共举行了两场推介活动。上午,“交响丝路·如意甘肃”文化旅游推介会在上海携程总部举行,中国韩国商会、甘肃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甘肃省文旅厅、携程集团研究院文旅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和中国韩国商会旗下约70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活动。

  韩国是中国的友好邻邦,两国传统相近、文脉相通、渊源深厚。去年,甘肃敦煌市与韩国顺天市共同当选了2021年“东亚文化之都”,为甘肃省与韩国持续开展文旅交流合作提供了新平台,此次推介会续写“东亚文化之都”韩中友好交流新篇章,进一步加深了甘肃与韩国彼此间的了解和友谊,推动两地文化旅游商贸交流与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

  下午,甘肃省文旅厅联合马来西亚在华商会在上海外滩W酒店举办甘肃文化旅游推介会,马来西亚驻上海总领事,甘肃省文旅厅、携程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并致辞。

  甘肃与马来西亚在文化旅游领域往来交流密切,两地文化旅游资源互补性强,马来西亚已成为甘肃省重要入境客源市场和出境旅游目的地,此次推介会的举办,必将推动甘肃与马来西亚各地间的文化旅游业界交流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

  至此,“交响丝路·如意甘肃”泰国、新加坡、韩国、马来西亚中国商会文化旅游上海系列宣传推介会画上完美的句号。本次推介活动的成功举行,将进一步增强四国人士对甘肃的了解,推动双方文化旅游发展不断取得新的成果,将为中国与四国文化旅游领域向纵深发展注入甘肃元素、做出甘肃贡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青少年大展球技“秀”风采 兰州:青少年大展球技“秀”风采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脱贫攻坚答卷】灵台县邵寨镇:推进人居环境整治 建设美丽宜居新农村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脱贫攻坚答卷】灵台县邵寨镇:推进人居环境整治 建设美丽宜居新农村
  • 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甘肃获得者 冯起 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甘肃获得者 冯起
  • 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甘肃获得者 李得天 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甘肃获得者 李得天
  • 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甘肃获得者 王爱勤 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甘肃获得者 王爱勤
  • 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甘肃获得者 王齐华 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甘肃获得者 王齐华
  • 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甘肃获得者 谢小冬 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甘肃获得者 谢小冬
  • 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甘肃获得者 郑海学 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甘肃获得者 郑海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在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甘肃省延安精神
2   兰州:青少年大展球技“秀”风采
3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脱贫攻坚答卷
4   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甘肃获得者
5   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甘肃获得者
6   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甘肃获得者
7   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甘肃获得者
8   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甘肃获得者
9   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甘肃获得者
10   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甘肃获得者周
11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张继
12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王志刚
13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王新华
14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王成德
15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孙万仓
分享到